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3系降价促销 这三款热门车型值得购买

2020年01月08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临近春节,除了置办年货,不少人相信也萌生了买车的想法。今年的车市虽然不太景气,但合资中型轿车市场依然热度很高。为了促进年底消费,不少合资中型车也有很大的让利,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降价促销的热门车型。

全新宝马3系

厂商指导价:29.39-40.99万元

现金优惠:2.05万-5.18万元

目前,宝马3系在上海地区有2.05-5.18万元的综合优惠,其中北京、天津等部分地区暂无优惠。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宝马3系在2019年迎来换代,整车焕然一新,在保留传统强项的基础上对科技配置进行升级。

不得不说宝马3系确实是个传奇,不仅在销量上是宝马的“顶梁柱”,其在国产后进行加长,很多人认为加长会影响宝马3系的运动基因,但从事实来看,国产后的宝马运动基因依然体现的非常到位,同级车型中属于偏运动型选手。

不仅内在十分运动,新一代宝马在造型上也更为运动、时尚,不少人看过宝马3系的颜值后均对其进行称赞。精致的前脸设计、有质感的内饰加上宝马引以为傲的操控性,让宝马3系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的Dream Car。

推荐车型为宝马2020款325i M运动套装版,配置较为全面,综合性价比最高,搭载了胎压监测、零胎压继续行驶、主动刹车、疲劳提醒、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12.3英寸液晶仪表、主/副驾驶电动调节、驾驶位电动记忆、10.25英寸中控屏、CarPlay以及车联网等亮点配置。

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7.98-25.98万元

现金优惠:6000元-1.55万元

雅阁这款车大家都耳熟能详,每月2万左右的销量也让其牢牢占据合资中型轿车前列。十代雅阁之所以能够在市场中表现如此出色,其中本田品牌影响力以及较低的售价是主要因素,尤其是其混动车型,最低售价仅20多万元,相比市场中大部分合资混动车型的售价低了好几万,同时外在的颜值以及内饰设计水平都不差,在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下,加上有吸引力的售价,销量自然不会差。

推荐车型为雅阁 260TURBO 尊贵版,其在舒适性和提升车内档次的配置上有一些优势,例如:并线辅助、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发动机、无钥匙进入系统、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手机互联/映射、车内氛围灯等。

雅阁从1976年至今已历经十次改款,其前九代车型的主要消费人群年龄普遍偏大。十代雅阁从设计上不难看出有向年轻消费者转移的趋势,从新款性价比来看,其竞争力不输凯美瑞,市场反应也很好,值得推荐。

奔驰C级

厂商指导价:30.78-47.48万元

现金优惠:4万元

在豪华品牌汽车市场,BBA是处于第一梯队的豪华品牌,而且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更是直接竞品,几个车型也都是ABB阵营里比较热销的车型,可谓是针尖对麦芒的直接竞争关系。目前在上海等地区,奔驰C有着4万元的优惠,在2019年前11个月份也卖出了15万辆。

造型上,奔驰C有着浓厚的家族风格,外观上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不过买奔驰买的就是内饰的豪华感,内饰大量的钢琴烤漆、镀铬饰条以及真皮材质的覆盖,同时奔驰独到的屏幕设计以及换挡方式,让内饰档次感非常突出。同时车型全系可选装氛围灯,夜间开车车内豪华感更为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有1.5T+48V轻混系统,以及2.0T动力可选,动力不错。此次推荐车型为2020款 C 260运动版,搭载了差异实用配置较多,如膝部气囊、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远程启动、换挡拨片、CarPlay/CarLife以及自动空调等。

从18年奔驰C上市后的销量表现来看,新一代奔驰C延续了以往良好的市场表现,月销量保持在1万辆以上,销量数据的背后体现了消费者对新一代奔驰C级的青睐,奔驰还是很会抓国人的胃口,毕竟豪华感是大部分消费者买车时所看重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