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XL:我都降到12.49万了,你还想着去买帕萨特?

2020年01月08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近段时间帕萨特碰撞测试断A柱的事件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车子质量差也就算了,上汽大众官方居然还没个说法,这就让人气的捶胸顿足了。因此要我说,咱干嘛厚着个脸皮去买那断A柱的帕萨特啊,既贵又不安全,还不如看看雪佛兰迈锐宝XL

为什么要指名道姓说迈锐宝XL呢?还真不是要给雪佛兰做广告,而是因为迈锐宝XL现在都跌到12.49万了,既然价格都已经到这份上了,师哥也实在是觉得大家没必要再如此执着地去选择一台帕萨特。毕竟说一千道一万,帕萨特的安全性既值得怀疑,性价比又不高,所谓品牌信仰在如今这个质量为王的年代没什么卵用,也并不务实。所以说,花个15万稳稳当当买台动力、颜值、质量向来都不算差的迈锐宝XL难道不香吗?

更何况的是,无论是用料、隔音还是动力、配置,迈锐宝XL都是一款非常主流的B级车型,在年轻人心中更是十足的硬通货,所以这样一台车如今降到12.49万,我觉得大大提升了它的购买价值,建议想买的朋友不要再想着帕萨特这种车型了,不如来台迈锐宝XL。

具体来到价格方面,目前上汽通用以及雪佛兰经销商给出的迈锐宝XL终端让步仍然很大,低配的2019款 535T CVT 1.5T版迈锐宝XL降价空间就在3万元左右,因此事实上我所说的15万入手低配1.5T车型仍是相当保守的一种说法,毕竟就以我所在的长沙地区都直接给出12.49万的最低参考价了,所以你可以想象这台车的优惠有多么之大。

从产品力上来看,2019款迈锐宝XL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也要显得更加年轻,上下进气格栅连接成了一体,并且格栅中的横条幅变为了"波浪"造型。车头大灯更加修长,老款呆萌的表情瞬间变得更具进攻性,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车头另一处明显的改动,提高了在前车后视镜中的辨识度。

尺寸上,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33/1854/1472mm,轴距达到了2829mm,既保留了协调车身也保证了后排良好的腿部空间,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迈锐宝XL并无拥挤之态。

内饰部分虽不算多出彩,但只不过花15万的价格就能入手一台外观颜值这么高的美系中型车,说白了赚的不还是你们。另外细微之处加以点缀(皮革包覆+红色缝线)的装饰也有效提升了质感。Redline车型虽只有全黑内饰一种配色方案,但重点在突出车型的运动定位,所以整体也还是小有心思的。

此外,全新的8英寸中控娱乐系统屏幕比老款车型有较大的提升,该系统具备三大亮点,分别是支持个性化账户设置、车载App终身免费流量以及远程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可以说保留了美系车那种一贯比较人性化的特点。

说到人性化,就又不得不提它的座椅,在后排乘坐整体舒适感、减震舒适性以及隔音表现上,12.49万的迈锐宝XL都不能算差。尤其是隔音表现方面,老款迈锐宝车型就有"深海静音"支撑,而来到新款上面不仅仅要远超凯美瑞,更优于帕萨特、迈腾这种德系中型车。所以说,为什么老说美国人舍得下本呢?因为人家就是这性格啊,他不藏着掖着,也不老想着节约成本啊,最终呈现出来的作品不就比较厚道了。

至于动力,虽说迈锐宝XL的1.3T发动机实属"难堪",但其也依旧能爆发出16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可达240牛米,相比本田思域这样的车型,其实也是相差无几的,略微逊色一点的地方可能就是三缸机天然的物理特性让人有点对其产生购买犹豫,至于传动匹配的也是一台CVT变速箱,整体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

好在的是,高配的迈锐宝XL搭载了一台2.0T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从数据上来看,它的参数就要高于大部分同级别竞争对手,而且运用了不少新科技,比如说它具有三段式智能变缸技术,这也使得车辆实际拥有了三种不同的工作模式: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并且它还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所以迈锐宝XL的平均油耗也下降到了7.9L/100km,这对于车主日常驾驶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最后,站在咱们选购家用车的角度来分析,12.49万的迈锐宝XL无论是配置、隔音、颜值还是动力,其综合表现都要远远强于帕萨特的低配车型,所以如果你正需要买一台非帕萨特之外同时又是在有预算限制情况下的中型车,那不妨考虑一下迈锐宝XL,从今天我们所分析的情况来看,它确实是低价可买中型车里性价比最高的那款。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