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版大众CC 大众Arteon R-Line版在欧洲推出

2020年01月08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大众Arteon听起来可能会觉得陌生,但是被誉为“最美大众”的大众CC大家听起来并不会觉得陌生。

这台大众Arteon就是海外版的大众CC大众Arteon R-Line即将在欧洲市场上市,预计售价5.6万欧元(约合43万元人民币)。

此次大众推出的Arteon R-Line版在欧洲将会被作为旗舰版车型,只限量生产250台。它的设计选择了水泥灰的车身和纯黑色的车顶。

搭载20英寸Rosario的黑色合金轮圈,还有颜色较深的后车窗,这样的一种颜色搭配使整车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大众Arteon R-Line版作为顶配版,它几乎装有大众所有的选装件,以此来彰显自己的特殊性。包括前后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系统、还有自适应LED大灯和顶级的信息娱乐系统。除此之外,它安全辅助功能的配备也是非常齐全,比如停车辅助,变道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动力方面它将搭载2.0TSI和2.0TDI两款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