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正“黑骑士” 曝Arteon R-Line特别版官图

2020年01月08日 16:5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大众对外发布了一组全新的大众Arteon R-Line Edition车型官图,新车是基于带有R-Line套件的大众Arteon打造,并采用了专属车身配色。据悉,新车将限量推出250台,在欧洲市场售价55970欧元(约合人民币43.42万元)起,并于今年2月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采用了更“战斗”的外观套件,并采用了专属的Moonstone Grey(月石灰)车漆,且还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包括前格栅、下包围以及轮毂等细节均有明显“黑化”处理,整车看上去更具有战斗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大众风”的设计风格,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座椅和部分内饰由Nappa真皮包覆,进一步凸显其豪华感。配置方面,大众Arteon R-Line特别版车型还标配了泊车辅助、车道保持系统以及主动刹车预警等配备。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 R-Line Edition车型将提供一台2.0TSI汽油发动机(分两种调校)和一台2.0TSI柴油发动机,共有三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72马力和24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2.0T高功率版还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调校的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并允许驾驶者将电子稳定系统(ESC)完全关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