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将推全新四门轿跑 基于TT打造 或替代A5四门版

2020年01月08日 16:50: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轿跑车型的出现使一大批年轻人找到了归属感,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企在推出年轻定位的车型时,都向轿跑车型靠拢。奥迪A5 Sportback就是轿跑车型的代表之一。近日,行车视线从外媒获悉,奥迪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四门轿跑车型来取代A5 Sportback,预计新车将在2020下半年或2021年初亮相。

奥迪A5 Sportback的外观毋庸置疑是非常吸引喜欢运动、年轻特点的消费者的,前脸线条非常有力量感,引擎盖上4条突出的线条和雾灯周围的极富力量感的设计,让它看起来非常运动。溜背的车身与大尺寸的轮毂十分动感。

奥迪A5 Sportback虽然拥有超高颜值,但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与它的颜值形成了反差感。如果奥迪根据当下的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来推出一台定位更为精准的轿跑车型,对于奥迪本身和消费者无疑都是个好消息。

据悉,新车或将是基于全新TT打造的一台四门加长版,具体车型信息预计还要等到下半年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