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车日报 | 美团联手法雷奥打造无人驾驶配送车,可送17份外卖?

2020年01月08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车车日报》,今天是星期二,据说被称为认命症,就是你终于接受了你要工作的事实然后开始奋力工作了,但是,生活不止是有眼前的苟且,还是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的,点击下方视频听听车车来讲“诗和远方”吧。

我们今天的主题是:诗和远方的田野

先从我们的衣食住行说起,美团跟法雷奥联手打造了一个叫做无人驾驶配送车,以后一单可以送17份外卖,还是很厉害的,以后点外卖可能不用再等很久了。

这两天是有一个2020国际电子消费的展,丰田就有一个自己未来的畅想,2020年底丰田将会在日本某个地方开始准备建造一个小镇这个小镇就是未来城市的雏形:

据说它的建筑材料就是什么碳中性纤维材料;房顶全是太阳能;包括AI技术可以检测人的健康问题;包括它整个街道都是“编织”而成,所以它叫做"编织之城“......

在这个展览中丰田展示了各种对未来的美好幻想。这种感觉好像我们要从三维世界变成四维世界了。

除了这些,还有一个诗与远方。宝马i3把自己的质保公里数从10万公里提升到16万公里,从质保公里数提升60%来看,胆子还真是挺大的。点击上方视频,了解更多有意思的内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