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交通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判分析会

2020年01月08日 18:03:05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1月7日下午,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廖立新同志主持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判分析会。党委委员、副县级干部,党委办(机关纪委)和驻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陈林汇报了局党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及下步努力方向;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履行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岗双责”的工作情况和建议意见;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春同志对市交通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向局党委反馈了工作意见建议,并对全局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

廖立新同志在大家总结分析的基础上,肯定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体现在责任不断强化、制度不断完善、从严不断强化、效果不断强化、机制不断强化,肯定了党委及班子成员工作开展比较实,分管领导问题找得准,政治站位高,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要求,认真履行了党委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

廖立新同志强调,第一,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在组织保障机制、监督检查机制、基层基础建设上要加强,着力抓好履行主体责任工作机制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第二,要进一步巩固效果,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讲学习、讲创新、求实效抓好落实;第三,进一步完善机制,从源头、重点领域抓机制,确保一竿子插到底;第四,要聚焦正风肃纪抓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用好“四种形态”,形成强大震慑,促进全市交通系统形成风气正、心气顺,党员干部能干事、不出事、敢担当的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德阳经济发展做出交通更大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