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传祺GS4月销达1.28万辆,王者真的归来了?

2020年01月08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9年的车市冷如寒冬,近两位数的负增长几乎成了定局。曾经被消费者青睐的SUV市场,也难免整体销量下滑的困境。在此之下,新品牌崛起、合资品牌向下打压,让自主品牌的日子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良性竞争之下,消费者购车、选车也从冲动消费、随大流转而变得理性和挑剔。所谓,逆境见真章。在此境地之下,广汽传祺传来了好消息。继上市半个月订单突破1.1万之后,第二代传祺GS4在12月份提交了一份出色的答卷,当月销量达到1.28万辆。

前有成都车展,后有广州车展。11月15日宣告于广州小蛮腰下上市的第二代传祺GS4,错过了金九银十,同时还要面对扎堆上市的新车,正中合资品牌SUV布局下探的密集期。而短短45天的时间,便完成了销量上万的上升期,离不开传祺GS4强大的口碑积累以及强悍的产品力。

基于第一代传祺GS4超过110万的用户口碑积累,第二代传祺GS4在研发的过程中便扮演了关键角色。在汇总百万用户的口碑大数据后,第二代传祺GS4有了全面彻底的改进,在个性化、智能化、品质化上进行了全新打造。

第二代传祺GS4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而来,拥有世界级的设计、技术、品质基础。

新车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以动感犀利、时尚科技为主旋律,打造符合新世代潮人家庭审美诉求;搭载1.5TGDI+爱信第三代6AT的黄金动力,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265N·m,让用户畅享“劲擎”生活;搭配的欧系底盘悬架,营造出人车合一的越级驾控体验。

内饰方面,除了时下潮流的双色搭配外,第二代传祺GS4还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车内氛围,中控台上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屏,凸显科技感;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并首搭了腾讯共同打造的车机版微信以及L2级智能辅助系统。

而在用户最为关注的安全方面,第二代传祺GS4以2018版C-NCAP五星标准为要求,车顶抗压达到了北美标准。“14位一体”的博世ESP 9.3系统,100%高强钢乘员舱等,都在为用户的出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而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也成了第二代传祺GS4的加分项。

在这样一个寒冬,挑剔的消费者也在第二代传祺GS4的越级实力中,败下阵来。这也意味着第二代传祺GS4将再次向SUV市场顶峰发起挑战,正走在“续写传奇,王者归来”的路上。试问,哈弗H6慌不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