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故事有CR-V陪伴

2020年01月08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15年的坚守,CR-V成为了口口相传间“活传奇”,以品质淬炼出的情怀,温暖了北方的这个冬天。

15年,200万,CR-V的故事很遥远,却正渐入佳境。

2019年的最后一天,西伯利亚的冷空气肆虐在东北大地,零下30度的气温裹挟着凛冽朔风,冰冷了苍穹,却没能击沉CR-V车主们的热情。北方的残冬,清冷的街角,他们的跨年选择与CR-V一同度过。

不同地方,不同年纪,不同职业的百位车主在这个极具象征意味的日子里出现在同一片时空之中,分享着生活的初心,讲述着情怀的价值。“情怀”一词,在现今甚是宝贵。它像流转岁月中磨出的墨香,意蕴悠长地贯穿在你我的故事之中,虚无而又真实。15年的坚守,CR-V成为了口口相传间“活传奇”,以品质淬炼出的情怀,温暖了北方的这个冬天。

2004年4月24日,第一辆CR-V下线。历史走到了宿命的十字路口,执拗的东风本田,满脸青涩,却从不缺乏破而后立的勇气,因为它知道翻越此前轿车堆砌的高山,就能跨越一个真实的自己,就能创造一个崭新的世界。带着开疆拓土重任而来的CR-V,站在了一道窄门面前,浇筑着热血,却通向了生死。

事实证明,CR-V是时代造就的英雄,却不限于时代的桎梏。困于旧者早已掩埋进那残破不堪的旧纸堆,唯有CR-V在这15年来不断问求于心,逐渐褪去那在一枝独秀的盛世中所被掩盖的稚嫩,跟随着时代的心跳,在群狼环伺中将胜利者的旗帜一次又一次插在市场最耀眼的顶峰。

虽然旅途中仍有途观以及昂科威等一批颜值与实力兼顾的强有力的挑战者。但艰难困苦,玉汝于成。CR-V应该庆幸,庆幸在最美好的年华遇上最可敬的对手。正是在一次次的市场交锋中,将东风本田的信念寄予心间的CR-V逐渐找寻到前行的力量。每一次的更新换代,都是CR-V对于时代的思考,每一次的市场角逐,都是东风本田的自我突破。

在整车的功能性、实用性以及操控性上,SUV经历五代产品一如少年模样,从2.4L地球梦科技直喷发动机到i-MMD高效混合动力技术,从产品本身的硬实力到产品线的全面布局,CR-V的技术标准日新月异,品牌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在传承与变革间调整自身适应市场需求的实力,CR-V不断积蓄向上的品质势能。

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当多年积累的产品实力受到质疑之时,CR-V曾经毅然决然地走上实力自证之路。从河西走廊到世界屋脊,地北天南,CR-V的品质之实肆意流淌,跨越绿洲草原,立于山峰之巅,以超越城市SUV的动力表现和适应能力征服着自然之险的同时,也承载着百万拥趸的信赖与梦想展翅翱翔。

这一次,从长春到哈尔滨的冰雪世界中,又一次迎来了熟悉的身影,这既是车主们的狂欢,也是CR-V最宝贵的财富。

2019年12月30日,也就是在次聚会的前一天,一辆崭新的白色CR-V身披红花缓缓驶离生产线,驶向发车点,东风本田正式在这一天达成年度80万辆的是市场目标。见证历史的依然是CR-V,就如同15年前一样,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雨果在《九三年》中如此感叹道:“历史和传奇都有同一个目的:描绘过眼烟云的人背后的永恒的人。”是的,所有的历史与传奇,背后都是一个个个性鲜明的人,CR-V车主们的热爱与坚持,是CR-V一往无前最可靠的依赖。

当然,时代总是在裂变中重构,情怀则更是需要无微不至的呵护。

“毫不惊讶。本田一贯的原则是‘当出现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时,我们必须最大程度的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优先’,东风本田确实是符合本田价值观的合资企业。” 东风本田总经理夏目达也上任之初就曾表达了对于客户的重视。

“以人为本,三个喜悦”早已在东风本田的成长过程中深植于心,刻入灵魂。

当众多车企还寄希望于政策之时,CR-V从保护客户的角度出发,集中力量解决客户的困扰,迅速给出问题的解决方案。其不仅在全国490家特约店全部建立了专属接待窗口、专人技术答疑、专项维修工位的“三个专项服务”,更是提供终身包修服务,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为了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东风本田还采取了多项措施。第一提升个体人员服务能力,完善服务体系;第二关注用户有哪些需求,及时满足潜在需要;第三继续完善服务网络,争取做到全天24小时及时满足客户需求;第四详细说明产品使用注意事项,如形成执行手册、视频,当用户进行维修保养时,可提供全面参考;第五除了线下服务店之外,东本还开通相关服务公众号,提供线上服务,提供核心汽车保养要领。

繁华从不唾手可得,东风本田的以诚相待雕刻成CR-V最壮丽图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