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牛“NinjaZX-10R”曝光,高端地平线又来了新高度

2020年01月08日 18:39: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前不久川崎官方正式向国内公布了NinjaZX-10R的售价为28.9万元,而最近国内就出现了精仿的ZX-10R,着实让小编看得是目瞪狗呆。

这是网络上最近曝光的一台新车的照片,从车辆外观上能够明显的看出跟川崎Ninja的ZX-10R已经非常相似了,并且还跟ZX-10R一样采用了前面带气瓶的倒置减震,但是这气瓶到底管不管用就要另说了。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车头的外观跟川崎的ZX-10R几乎是一模一样,只不过能够看出这外观包板的烤漆有着一股浓浓的地平线风,据了解这台”国产-10R“的搭载的是一台并列双缸发动机,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发动机具体的排量和功率不过很有可能是永源战隼350上那台发动机。也就是说这很有可能又是一台高端地平线。

之前火遍全国的国产“小忍者”

不得不佩服现在一些国产N流车厂的皮尺部,可能有些车友会说又给套牌有了“方便”,拜托现在都已经2020年了在大数据这么频繁使用的年代我们还是守法、合法上路来的好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