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也要换标了,全新LOGO曝光,奇骏有望率先搭载

2020年01月08日 19:02:1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对一辆车而言,车标是一个汽车品牌的象征,它体现了该品牌车型背后的造车理念。纵观国际汽车巨头,车标的意义非常重大,于是在过去的这一段时间内,像红旗奔腾宝骏以及吉利等等都有进行过换标,来改变品牌的形象。

一次成功的换标往往能为厂商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例如一汽红旗,自2018年年初发布“新红旗”战略以及全新的LOGO以来,新红旗市场化意识持续强化,截止12月26日,新红旗品牌销量突破10万辆,提前完成全年目标,可谓一鸣惊人。

所谓小车标有大作用,在一定程度上,更换车标在短时间内的确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形象,车企也借新车标为消费者传达了品牌理念与发展方向。除了一汽红旗外,最近又传出,日产汽车也要准备更换新标识了。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日产将在今年5-6月期间,全球范围内启用全新车标LOGO。不过和其它车企的小改不同,此次日产将要更改的LOGO可谓是同此前LOGO一点相关联系都找不到。

通过查询中国商标局可以了解到,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曾于2019年2月在华申请注册了全新图形商标,而该公司此前注册的有关图形类商标,大多都是品牌LOGO(包括日产英菲尼迪),所以本次新公布的商标预计就是日产全球准备启用的新LOGO。

不难发现国际车企都在以扁平化、简洁明快为标准进行改变,也是整个行业的演变。而日产此次新注册的LOGO也是秉承这一理念,删去了消费者所熟悉的NISSAN的英文标示,改为椭圆形加箭头的形状呈现,较“NISSAN”标更加简洁。

在新LOGO公布后,全新奇骏有望是第一款采用新LOGO的车型。

近日,全新奇骏的路试谍照在网上零星曝光。从谍照来看,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下,全新奇骏中网依旧是标志性的深V造型,但是尺寸更大,这种大嘴的设计往往可以增加整车的气场。车身侧面,新车则选择了更加硬朗的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其拥有更多的直线和斜线,显得更加犀利,和丰田的全新RAV4一样都是向那种硬派SUV风格靠拢。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大尺寸液晶屏式设计,同时中控区域也更加高耸平直,有着更强的环抱感和科技感,所营造出来的氛围有显著提升。动力方面,根据相关消息透露,全新一代奇骏将搭载1.5T三缸引擎以及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和天籁类似,而且将提供四驱车型。

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2020年内正式发布,并于2021年上市销售,结合目前奇骏在市场的表现,相信全新一代奇骏的到来会对RAV4和CR-V造成很大的冲击,我们是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