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15.06万辆,北汽新能源连续7年保持纯电市场NO.1

2020年01月08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不得不说,受2019年补贴大幅退坡的影响,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在下半年持续低迷,从而影响了大量新能源车企在这一年的销售表现。

不过,即使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北汽新能源依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据2020年1月8日北汽蓝谷发布的公告显示,2019年12月,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量为36613辆;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为150601辆。

由此,也让北汽新能源再一次问鼎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的宝座,连续7年保持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

北汽新能源之所以可以获得如此令人称赞的成绩,显然离不开产品结构的优化。

此前,北汽新能源的产品多以补贴后售价在10万元以内的A00级和A0级电动汽车为主。正是凭借着这些“小车”的畅销,让北汽新能源奠定了纯电动汽车领域王者地位。

在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北汽新能源也顺势提出了“品牌向上、产品向上”的战略,以应对“新能源汽车2.0时期”的变革。

在2019年,北汽新能源推出的5款车型中,包括了EX3、EC5、EU5 R600、新款LITE、EU7等多款车型,产品覆盖多个细分市场。

其中,品质方面有着巨大竞争力的EU系列便是北汽新能源卫冕的关键所在。据悉,这款车不仅在CACSI评测中荣获纯电动A级轿车用户满意度第一,也是去单品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

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李一秀介绍,2019年北汽新能源销售的中高端纯电动车占全部产品的90%,其中A级以上车型占比超过80%,比上一年同比提升了64%。目前市场已售产品均价超过12万元。

不难发现,产品力更强的北汽新能源依然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