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联合 新宝骏联手华为 让汽车成为5G最好的移动载体

2020年01月08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2019年12 月 29日,新宝骏在深圳发布首款搭载华为HiCar智慧互联系统的RC-6量产车型。成为新宝骏联合华为、博泰、爱奇艺、喜马拉雅、苏宁、携程、美团、百度云、酷我等众多生态伙伴,共同打造的“移动智能空间”。

新宝骏的“移动智能空间”构建起了强大的“后生态”系统,建立跨越汽车行业的互联模式,将跨界融合到如娱乐、出行、金融、生活等生态中,为车内创造出了新的生活方式。

“移动智能空间”解放了空间限制,让万物互联成为可能。同时,让硬件互助更为便利,并实现生态共享。“移动智能空间”将手机超高速度与算力赋能车机,实现同步网联,率先利用5G实现车辆内外的共同应用。

新宝骏搭载的华为HiCar系统拥有众多黑科技,比如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Android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等,让汽车和手机、及其他硬件设备之间实现全互联,在车主的“移动”用车中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服务与便利。

华为HiCar系统实现了车辆24小时在线,让汽车不仅是用车时的空间,更能实现全时间周期的体验与服务。让汽车不再是封闭的环境,成为车主生活扩展的娱乐生态、金融生态、生活生态、出行生态。

通过此次发布会,我们欣喜地看到新宝骏的“移动智能空间”已将服务大为扩展,不仅仅局限于汽车本身,还将合作伙伴的更为体贴周到的互联服务,一并加入到用户的整个用车生态中,让基于用户出行及生活场景的服务更贴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