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第二款SUV:捷达VS7——我的真实油耗!

2020年01月08日 22:50:05
分享到:

一汽-大众捷达第二款SUV:捷达VS7——我的真实油耗!

作者:陈巧

捷达品牌还规划了第二款SUV车型:捷达VS7,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将在2020年初正式上市。而在大众捷达VS7正式上市之前,我们有幸拿到了试驾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吧!

VS7是一汽-大众捷达基于西雅特Tarraco为基础打造的A+级SUV,新车前脸采用捷达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多边形点阵式格栅加入镀铬点缀,辨识度较高。两侧开眼角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LED光源结构层次分明,极具立体感;该车下方保险杠造型规整,两侧配有斜置LED日间行车灯,辅以前唇银色装饰,营造运动氛围。尾部设计棱角分明,两侧不规则造型尾灯内部采用“Y”字形,非常具有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7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毫米,轴距达2730毫米。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型号为DJS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6.7L。

下面我们就来测一波油耗。

我们将胎压调节为统一标准的2.4Bar,又将空调温度调至22℃,风量调至2级,开启外循环与发动机启停,之后加油至自动跳枪,捷达VS7需加注92号及以上标号汽油,最后将小计里程、平均油耗等数据清零,开始测试!

在柏油路上大概跑了105公里,公路限速60km/h,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在保证不违章的前提下,我们会尽可能地提高速度行驶,不空挡滑行,也不拖挡行驶,正确驾驶车辆,保持日常驾驶习惯。而且测试时车流量正常,较为畅通。捷达VS7动力方面的表现十分充沛,6AT变速箱让动力非常平顺,升降挡也很正常。当车辆以60km/h的速度行驶时,变速箱会将挡位保持在5挡,发动机转速仅为1300rpm。仪表显示车辆行驶了100.6公里,平均油耗为7.4L/100km。我们回到同一个加油站,使用同一支油枪将车辆加油至自动跳枪,加油机显示实际加油量为8.10L。所以,捷达VS7实际油耗显而易见——捷达VS7的表显行驶里程为100.6km,实际加油量为8.10L,则平均油耗为8.0L/100km(8.10÷100.6×100)。以捷达VS7的尺寸以及定位来看,油耗水平还是可以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