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1匹的马力,18万多的入手价,索纳塔卖不动的问题出在哪?

2020年01月08日 22:50:07
分享到:

241匹的马力,18万多的入手价,索纳塔卖不动的问题出在哪?

作者 李晨晨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德系、日系一直是占据大头的存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奔驰宝马奥迪丰田日产都印证着这一点。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产汽车也随之崛起,越来越吃香。这让有一些既不属于德系、日系又不属于国产的一些汽车品牌变得艰难了起来。就比如说韩系车中的现代索纳塔

可以说曾经的索纳塔8好评如潮,备受国人的追捧,但是现在的索纳塔9却再也不复当年荣光。逐渐的成为了B级车的边缘选手。曾经作为家用车首选的索纳塔9现在却已经卖不动了。

其实,在索纳塔9上市多年的现在,其外观造型依旧是非常吸引眼球,外观上现代家族式的中网设计,经过大量的镀铬装饰条的装饰下非常精致,使用LED光源的大灯组看上去也是醒目明亮。车身采用溜背造型的索纳塔侧面看去运动感十足,头灯处延伸出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前车窗,极具辨识度。这款车的尾部比较简洁,采用双边排气口设计,排气口之间同样有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

如此高颜值的外观似乎并没有延续到内饰上,整体内饰上设计较为死板,只能算是很普通,真皮支持四向调节及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是内饰方面最大亮点,组合式仪表盘在全液晶显示仪表盘的对比下失去优势。8英寸的显示屏,除了显示效果不错,系统功能则一般,很多功能只在高配才能看到。车内空间并没有那么大,使得前后排的头部空间较为局促,但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宽裕。后排独立出风口及12V电源接口,但是缺少后排的USB接口,跟不上需求。

动力上目前采用1.6T及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0皮匹和241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353N.m。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索纳塔仅支持国五排放标准。

总的来看,索纳塔的外观颜值虽然不错但是这些配置在同级别车型没有太大优势,较为紧促的局部空间和落后的车内配置。这些很难让消费者们在同级别车型中选择它,虽然2.0T,最低价格仅为18万元,但是就算是这样,索纳塔的性价比也不是太高。不过新一代的索纳塔不久之后就会跟大家见面,新车表现的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