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东“网红”奇瑞成焦点,车尾写了好几行字,跟车的司机都笑了

2020年01月08日 22:50: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山东“网红”奇瑞成焦点,车尾写了好几行字,跟车的司机都笑了

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为我们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其实有了汽车之后,我们能够明显感觉到生活的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如今没有汽车的话,确实非常的不方便,而有了汽车之后,很多关于汽车的新闻也经常会出现。前不久在山东有一台奇瑞车型就成了网红车,这款车因为车尾写的几行字成为了焦点。

在山东的一个大街上有一台奇瑞汽车成功引起了路人的注意,从图中大家能够看得出来,这款车是目前奇瑞旗下已经停售了的奇瑞风云2。这款车作为小型车,整体来说的话档次并不高,不过它的燃油经济性比较好。因此当初上市的时候引起了国内比较多消费者的注意,很多人都选择了这款车作为家用车。价格便宜质量也还可以,所以说这款车整体来说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不过这样的一款车型本身很难引起大家的关注,因为它太普通了。但是当我们将目光锁定到这款车的尾部,能够发现他密密麻麻的写了很多次。从这些字里面我们能够找到很多的信息,其中最重要的一条信息就是:找不到媳妇儿不换车。

这句话可以说是这款车后面这几行字的重点,并且也是一个目标。而在这几行字下面还有留的联系方式,看来车主确实对找媳妇这件事比较的着急。同时这位车主也确实有些财大气粗的味道。大家别看这款车只是一款价格比较便宜的车型,但是人家说了找到媳妇儿一定换车,同时还要再给媳妇买台车。这里外里随便一台车型,现如今都得10万左右,两台车那最少也得20万,可以说这位车主的家庭还是比较殷实的。

而很多的光棍们在看到这些话的时候,内心也都是比较酸涩的,其实找媳妇儿这件事儿,听起来像个笑话,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确实是个问题。如今国内大龄青年非常的多,其中以男性居多,很多人每年过年都在忙于相亲,而这位车主估计也是不想再被逼婚了。早点找个归宿,早点成家立业,如今成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当然除了这位车主之外,也有很多人在车上写了许多有意思的文字,这些文字,让我们看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