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2019年销量破10万 增幅超200%/H9官图发布

2020年01月08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行车视线从红旗官方获悉,于1月8日晚6点,红旗H9正式在人民大会堂发布,并发布全新红旗H9官图。新车将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红旗H9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红旗的产品矩阵。届时,红旗宣布,2019年红旗销量达到100166辆,同比增长200%。

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先生表示,红旗未来在2020年销售20万辆;2022年40万辆;2025年60万辆;2030年突破100万辆的目标。据悉,红旗还将推出L、S、H、Q四个系列21款新产品,其中新能源展品占到18款。

在之前,所有人还以为红旗H7即将更新升级的时候,红旗将H7“摇身一变”更名为红旗H9,之后关于红旗H9的新闻不断出现在汽车圈里,可以说吊足了车迷的胃口。

外观上,全新红旗H9采用双色车身涂装,大尺寸进气格栅更能彰显出豪华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发布会场-人民大会堂立柱有神似之处,更为方正的进气格栅外加中间一条“梦想之翼”红色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庄严、庄重。中网处的镀铬装饰条还延到了前脸的两侧,与双平行LED矩形头灯相连,让H9的“眼睛”尽显“标杆”气势。值得一提的是,红旗新任全球设计副总裁为传奇设计师贾尔斯·泰勒,在此之前,它设计包括劳斯莱斯捷豹雪铁龙等数款经典车型。

车身侧面,全新H9的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贯穿式的腰线给人一种凌厉的视觉感受,侧面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多幅轮毂等配置,设计感十足。

车尾部,新车尾部风格较为硬朗,矩阵式LED尾灯贯穿两侧,夜间辨识度极高。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更容易让别人感受到它的澎湃动力。

  

内饰方面,全新H9的内饰在H7的基础上又做了一个不小得升级,贯穿式全液晶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让新车科技感满满。大量的皮质包裹和木纹装饰,将整车内饰的豪华氛围提升了一个新高度。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2寸的宽幅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为驾驶员减少更多的工作。在高配车型上,新车采用了四座的设计,后排还配备了大仰角“零重力”座椅,新车还有自适应主动降噪功能,为车内提供更舒适的乘坐环境。

动力方面,全新H9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并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这个宣扬小排量发动机的年代,搭载V型6缸的全新车型可是不多见了。新车发动机最大功率337Ps,峰值扭矩380N·m,预计匹配8AT变速箱。新车的其售价预计在3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