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神秘”MPV车企,比肩埃尔法却专供中东,采用对开门设计

2020年01月08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内“神秘”MPV车企,比肩埃尔法却专供中东,采用对开门设计

现在国内的汽车生产技术提高了,过去不能生产的车型,现在自己也能打造了,不过在设计上还是比进口品牌要差一些,市面上的竞争力也略显不够。不过现在电动车领域,国产品牌开始崛起了,竞争力很强,甚至比进口品牌还要高,所以成就了不少的国产品牌。不过今天介绍的这款电动MPV,几乎没有多少人认识,车型也很少看到,在国内消费者看来有点“神秘”,它就是艾康尼克。

艾康尼克是成立比较晚的品牌,在2014年才创办,他们设计的车型在国内几乎没人见过,所以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存在。那么这个品牌的车型都卖去了哪里呢。其实这台车主要是卖去了中东,而且它在那边是非常受欢迎的。这台车的档次定位很高,可不是用廉价来吸引人的那种品牌,同时它也是舒适度非常高的一款车,如果在国内卖的话,肯定也有不错的市场。

艾康尼克是一台纯电的MPV,从外型上看,这台车的尺寸足够的大,拥有3100mm的轴距,而且宽度超过了1米9,这台车的空间优势很大,甚至不比埃尔法要差。它的设计也是冲着埃尔法去的,所以各个方面都可以看得到它们在较劲。

比如车身的打造,这台车非常的硬朗,线条都是很平直的设计,保证了很明确的层次感,车头也很个性.因为是电动MPV,所以艾康尼克使用了封闭结构,看上去更加的立体大气,整个格栅用的是纤维饰板,保证了它的档次感,一看就很高端。车尾也同样是非常饱满的设计,有着很丰富的线条层次,还打造了悬浮车顶结构。最吸引人的是对开门设计了,这在目前的MVP中还是很少见的,只有一些豪华车才会这样设计,由此可见这台艾康尼克绝对不是普通车型。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该车更加的豪华,有着非常大气的扶手箱设计,几乎从上延续到下,把屏幕也连接起来了,科技感十分的强烈,也保证了它内饰的大气和质感,后排两个座椅堪比飞机头等舱。而前排的方向盘,也打造的很有未来感,不规则的结构摸起来很舒服,开动起来的体验应该很棒。

这台艾康尼克拥有224的马力,可以达到400km以上的续航,绝对是高端定位的车型,难怪会受到中东的喜欢,当然,不少车迷表示希望这款车也在国内市场铺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