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磨一剑,启辰星助力东风启辰开创发展新格局

2020年01月08日 23:2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启辰品牌于2010年9月8日成立,如今正迎来十周年。在去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启辰隆重发布全新智能化造车体系——VSA智能模块架构及该架构下的首款战略车型启辰星,引起了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从曾经的合资自主品牌,到如今的自主品牌,启辰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可信赖的启辰产品。十年磨一剑,启辰星的到来,标志着东风启辰向“自主主流市场的高价值商品提供者”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同时也将助力品牌开创全新发展格局。

集全球技术专

为中国消费者打造VSA平台

近年来,汽车行业结构调整,消费持续升级,市场焦点逐步转移至先进核心技术的竞争当中。面向新十年,东风启辰立足于多年的造车积淀,传承“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优势,为中国消费者专属打造的智能化造车体系——VSA智能模块架构。

VSA智能模块架构集灵活性与前瞻性两大特点于一身,涵盖VSA-L(中大型平台)、VSA-C(紧凑型平台)、VSA-E(电动车平台)三大平台矩阵,以智能模块化平台解决方案,带来智能化、高效能、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五大全新造车特性,全面满足未来智能时代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高品质出行需求。未来,VSA智能模块架构将以“星”为起点,导入一系列全新车型。

作为代表自主造车新趋势的领先平台,启辰VSA智能模块架构采用了前瞻的电子电气系统架构布局,可全面匹配快速迭代的智能网络与智能驾驶,未来将全面适配5G/V2X时代的自动驾驶功能,可实现车、家,甚至生活方方面面的高速链接,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用车生活。此外,该架构还能全面适配三极联盟体系内高性能发动机,包括自然吸气、涡轮增压等传统燃油动力,以及混动、纯电等新能源动力,实现行业领先的全动力布局。

VSA智能模块架构的底盘系统,可实现多类型悬架的灵活适配,并搭配更先进的EPS技术、底盘安装布局,带来车辆行驶稳定性与动态刚性的全面提升。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构建车宽、前后悬、轴距可调的灵活结构,实现同级领先的大尺寸车内空间与后排膝部空间。在中国消费者关心的安全方面,VSA智能模块架构采用高强度、高刚性车身和完善的安全装备,为消费者打造一道贴身保镖级的全方位安全屏障。

A+级SUV头等舱

定义VIP驾乘新标准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消费者购车时对设计、技术、品质等方面的要求不断提高。东风启辰自二次创业以来,深化对市场的了解与判研,苦练内功,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价值链之力,深耕自主设计和技术研发,能力不断提升。启辰星,既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在中国的首款战略车型落地,也是东风启辰面向2020年代汽车消费需求,结合联盟技术支撑和对中国车市的深度理解,及九年经验积累所打造的一款重磅车型,并将于2020年一季度上市。

“万物之精,上为列星”, 定位为 “A+级SUV头等舱”的启辰星,集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用心打造四大核心卖点,它拥有48项技术亮点,以VIP48作为核心产品标签。启辰星面向新一线轻中产推出,在陪伴他们面对压力稳定前行的同时,也满足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带来专属的VIP出行体验。

作为VSA智能模块架构的首款新车,启辰星外观采用了家族“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出VIP的极致气场,全新星级车标,焕新东风启辰品牌形象。此外,该车还在智能化、舒适性、驾驶乐趣等方面都有全面提升。同级唯一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可实现舒适畅快驾驶与高效节油的双重享受。

配置方面,启辰星搭载了同级最大尺寸的15.6英寸全面屏智能中控,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东风启辰联合百度开发的车联网系统4.0,可提供智能物联、汽车云支付、组队通信、AR实景智能导航等多项先进智能交互服务。基于VSA智能模块架构的大型化平台,启辰星拥有2756mm的超长轴距和1905mm同级最大车宽,以及全平后排地台,构建出越级的超大驾乘空间和豪华储物空间。主驾一键休闲、女王副驾、后排护颈航空头枕等功能,更能加倍愉悦驾乘者的身心,帮助乘客在惬意舒适中尽享未来旅途。

东风启辰

展现跻身主流阵营崭新面貌

启辰星,是为中国消费者需求专属打造的一款重磅战略车型,更是东风启辰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式标志性产品。其以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智能模块架构,展现出东风启辰勇于开创新格局,致力于跻身主流阵营的崭新面貌。正如其全新星级车标所喻示的——奋力展翅的双飞燕,代表着东风启辰将以崭新的面貌,自信向上、奋力翱翔。

近年来,东风启辰凭借高品质与强智联双核驱动,从技术、产品、体验等多方面推动启辰品牌稳健向上。随着启辰星与VSA智能模块架构的到来,东风启辰进一步完成了整体产业链的全面升级,为品牌下一段的加速向前打下了扎实的根基。接下来,东风启辰将不惧挑战、奋楫扬帆,用更完善的产品矩阵、更富质感的用车生活、更周到贴心的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欣喜的移动出行体验。

鬼哥手记:锚定新十年,面对产业变革与科技发展,东风启辰坚守初心,应势而为。始终以做自主主流高价值商品提供者的愿景,坚持以高品质为基石,以满足和超越客户需求为目标,让VIP级的驾乘体验从此走进寻常百姓家,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舒适感受。向美而生,焕“星”而行。启辰星必将成为引领2020年代中国主流消费者购车、用车的称心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