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轿跑SUV路试曝光 将对标哈弗F7x和吉利星越等车型

2020年01月09日 09:19: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捷途X70 Coup的上路测试照,没有进行任何的伪装,从这一点上也能看出距离它的正式预售和上市已经不远了。

捷途品牌自上市16个月来,取得了17.8万的销量,这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真的难能可贵,继推出了X70、X90、X95、X70S等车型后,捷途汽车也将在2020年推出更多的车型来完善旗下的SUV车型矩阵。

目前国内轿跑SUV市场的发展相当迅猛,不少全新的轿跑SUV已经陆续的进入了市场,长城WEY VV7GT、哈弗F7x长安CS85、吉利星越以及领克05等车型都有着不错的关注度。全新捷途X70 Coupe在这个时候进入,因其自身定位的特别,性价比会相对突出,必然会加剧这一细分领域的竞争。

全新捷途X70 Coupe外观上较X70更加运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线条勾勒得很扎实,编织样式的黑色中网看上去质感优异,前大灯组相当饱满,点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大灯下方的线条比较丰富,梯形的进气口配合镂空中网,有点保时捷Macan的味道。

新车的侧面看起来比较稳重,后视镜外罩采用了黑色涂装,轮毂采用多幅式的设计,如果后期能进行熏黑处理将更加凸显运动性。尾部的层次感不错, 配合着尾翼营造出轿跑的造型,但又不像宝马X6奔驰GLC coupe那样夸张,属于消费者都能接受的程度。

新车的内饰是变化最小的,延续家族式风格,三幅式的方向盘搭配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物理按键相对较少,所有的操作都可以在屏幕上完成。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达到了2745mm。

全新捷途X70 Coupe在动力上和X90相同,搭载1.5T和1.6T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上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满足家用绰绰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