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两厢版渲染图曝光 定位入门电动车

2020年01月09日 09:2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e-tron两厢版车型的渲染图。从车身造型和比例来看,该车图片明显基于大众ID.3绘制而成,未来有望成为奥迪品牌的入门级电动车产品,并在品牌全面实施电动化后逐步取代奥迪A3的位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奥迪e-tron系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封闭式多边形格栅面积较大,营造出大嘴的视觉效果。异形LED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结构相对比较复杂,科技感十足。前保险杠部分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仿进气口装饰,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则是明显的大众ID.3风格,整体造型较为紧凑。轮圈依旧采用奥迪电动车经典的风火轮样式,增强科技感的同时也流露出一丝运动气息。尾部造型同样基于大众ID.3打造,不过尾灯还是换装了奥迪e-tron系列标志性的贯穿式造型,箭羽式的设计相当具有辨识度。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消息,奥迪入门级电动车系列都将采用大众MEB平台打造,因此新车不出意外将采用与大众ID.3相同的动力总成,车辆后桥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搭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