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今日正式预售 4款车型供选择 配置搭配更实用

2020年01月09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今日正式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开启预售后将推出4款车型,并在动力上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5L双擎版车型。此外,新车还在配置上搭载了电动天窗、真皮坐椅、倒车影像以及HUD等系统,实用性更强。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威兰达将推出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以及尊贵版四款车型。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全车7气囊、LED大灯、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HUD抬头显示等实用配置。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大尺寸下进气格栅用熏黑材质进行装饰后,更能展现出较高的运动气息。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在新能源版车型上,还采用了专属的蓝色品牌LOGO,视觉效果醒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在造型设计上,新车采用流畅的线条,圆润的车身腰线看起来十分饱满。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后更显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来都内饰,整体造型依旧是丰田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语言,多功能方向盘周围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还有液晶显示中控屏,内部可对影音娱乐、智能互联、倒车影像等系统进行独立调节,使用起来的便捷性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双擎版车型,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9Nm。2.5L双擎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6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