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4月交付!零跑T03内饰曝光:时尚且有科技感

2020年01月09日 10:38:05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零跑汽车官网发布了一组零跑T03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一些细节与零跑S01相同。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大幅提升;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营造出不错的质感。

外观方面,整体看起来以简约、科幻的造型为主,特别是车头LED光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整体性更强。

车身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在双色铝合金轮圈的装饰下肌肉感十足。而车尾部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零跑T03内饰采用了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大体来看其设计有一些细节与零跑S01相同,同时面积尺寸要比零跑S01更大些。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大大增加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在多功能方向盘上,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触摸手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此外,零跑T03配备的全景天窗使得整车的内饰通透感极强,配备的真皮座椅质感极强,精细的缝线也大大提升了车辆内饰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1kWh和38kWh两种电池容量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可达到300km和400km。

零跑T0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约、大气,新车的空间表现、科技配置表现都比较抢眼。此外,有消息透露新车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并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