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款中大型车让你面子十足,第一款优惠10万以上

2020年01月09日 10:49: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在我住的小区内看到了两辆没有上牌的沃尔沃S90,看来该车近来的优惠挺大的。我顺便查了查其它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优惠信息,发现有几款非常超值,下面来跟大家分享下。

沃尔沃S90 北京地区

目前在北京地区,2020款S90根据车型的不同,现金优惠在6.8-9.8万元之间,T5车型的优惠大些,T4车型的优惠小些。另外,一些4S店还有没卖掉的2019款S90,这些车的现金优惠能在10万元以上,性价比更为的高。

凯迪拉克CT6 天津地区

凯迪拉克CT6近来刚推出了2020款车型,那些没卖出去的2019款车型开启了大甩卖模式。在天津地区,凯迪拉克CT6最高现金优惠可达10万元,最低现金优惠也有8.5万元。凯迪拉克CT6拥有同级最长的车身,以及最为个性的外观设计,如果这都是你喜欢的,那么现在正是入手好时机。

捷豹XFL 南京地区

捷豹XFL也是一款经常有大优惠的车型,目前在南京地区,2020款车型的现金优惠能在7万元以上,其中,P250车型的优惠更高些,能在8万元以上。喜欢英伦范儿的人,可以好好考虑下这款车。

奥迪A6L 郑州地区

在2019年1月,奥迪A6L迎来了换代,由于新车优惠较少,销量被奔驰E级宝马5系拉开差距。进入2019年下半年后,全新奥迪A6L的优惠逐渐放开。目前在郑州地区,奥迪A6L的现金优惠在7万元以上,部分车型更是高达10万元,购买时机已经成熟。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