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张扬之选 小哥带你看海马S5青春版

2020年01月09日 11:01: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6L 手动精英定制版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个性张扬的前脸,造型独特的格栅采用银色饰条与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包围也用镀铬饰条加以点缀,看起来精致感十足。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灯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95/1765/1637mm,轴距为2560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增加了车身美观性的同时使它更具实用性,跳跃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悬浮式车顶突显出新潮时尚的风格。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整体比较简约,看起来比较有厚重感,尾灯造型大气,视觉效果不错。

来到中控,2018款 1.6L 手动精英定制版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运用银色饰条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质覆盖,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较为方便。

来到前排,2018款 1.6L 手动精英定制版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受限于自身尺寸,后排空间只能说够用。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后排中间地板有一定程度的凸起,对中间乘客乘坐体验有一定影响。

配图为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2018款 1.6L 手动精英定制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还算大的空间,日常的储物需求可以得到很好的满足。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海马S5青春版 2018款 1.6L 手动精英定制版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5L。

海马S5青春版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少了些海马S5那种凌厉大气的感觉,多了几分呆萌可爱,更加个性张扬。内饰设计则正好与外观相反,海马S5青春版的内饰风格相比海马S5要更为简约,内外的强烈对比让人印象深刻。海马S5青春版在配置和空间两个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最高配才9.08万元的售价让它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