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最快的10万级钢炮!中国车也不容小觑,都能6秒内破百

2020年01月09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加速最快的10万级钢炮!中国车也不容小觑,都能6秒内破百

因为购车群体越来越年轻,所以现在造车风格也在改变,比如有的车企在打造汽车的时候就会考虑到年轻人对运动、操控和外观的关注,会打造一些个头小、设计精致、动力充沛的车型,这种车型一般被称之为小钢炮。一般这种车型“圈内有名”的都是来自进口,比如说高尔夫GTI、思域si、福克斯ST等等。不过现在自主品牌很给力,也能打造出小钢炮车型,不仅性能配置很彪悍,还有较低的价位,这几款车型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领克03

领克03可以说是国产车中的佼佼者,不仅设计上非常的大胆,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喜欢,它在运动方面也打造的非常到位,一看就不是普通车,而实际上它的价位也才10万出头。如果你选择运动版的话,就会发现这俨然就是一台小钢炮,外观类似于跑车风格,气势一点不输给50万级别的车型。

在车内配置了运动座椅,还有液晶仪表,包括屏幕也是大尺寸的结构,包括了运动方向盘的设计,同时具有科技感和运动气息,在设计上领克03是可以打高分的。而且该车的动力配置不弱,它有多种动力组合,如果选择2.0T的版本,可以在6秒内破百,这样的动力表现足够吸引到年轻人了,让你开着它也能飙起来,不怕被比下去。

名爵6

名爵6是的一匹黑马,在市面上很让人惊奇。这是一个拥有英伦血统的品牌,不过现在已经是彻彻底底的国产车了,曾经因为和高铁飙车而被大家熟知,虽然它的速度达不到高铁那么快,但是它的运动属性值得一提。设计上名爵6并不算太抢眼,比较低调的造型,让你看不出它的运动感。车内的配置还算高,拥有比较厚道的材料使用,加上它的智能系统,所以年轻人也喜欢它。

一旦跑起来,你就知道名爵6的实力了,别看它是1.5T的配置,但是拥有了混动之后,它的破百只需要5.8秒,拥有305马力,典型的小钢炮设计,这样充分的动力表现,保证你开着它可以玩一玩激情驾驶。

秦ProDM

比亚迪的秦ProDM应该是这里面最低调的了,几乎没有太多的宣传运动属性,包括它的设计也比较的低调,如果不说你肯定想不到它可以在6秒内破百。因为拥有混动版本,所以在运动方面它也是健将,13万的起步价很有诚意,年轻消费者应该都接受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