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骑士练就金钟罩!从此拥有十八倍防护能力

2020年01月09日 11:56: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骑行安全一直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而随着科技的进步,气囊马甲除了在专业赛道应用外,在日常的骑行中也被越来越多的车友所使用。自1963年成立以来,Alpinestars一直在重新定义对摩托车手的保护。随着2020年的到来,Alpinestars 于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消费性电子展)上带来全新了「TECH-AIR 5」电子气囊马甲。

虽然 Alpinestars 以往的「TECH-AIR」系列气囊马甲就已经更多面向日常使用,而此次亮相的「TECH-AIR 5」则主打可搭配任何品牌的夹克设计,能够让更多的骑士拥有 Alpinestars 的顶尖防护。

「TECH-AIR 5」独立气囊马甲具有蓝牙连接功能以及相应的APP应用程序,骑士可通过APP获悉气囊马甲的状态,包含了电量及各种骑行数据,同时也可通过手机启动或关闭气囊;系统的固件也可以通过APP直接进行更新。

「TECH-AIR 5」配备了一个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检测系统,其特征在于利用6个集成传感器以及每秒侦测高达1000次的及时侦测系统,在碰撞时能够精确地计算何时启动气囊,「TECH-AIR 5」气囊马甲大于传统CE护具的18倍,能够减少95%因撞击时产生的冲击力!!

该系统使用也非常简单,只需拉起马甲拉链和带磁力的开关,即可启动。位于腹部的LED显示灯能够指示马甲的工作状态及电量,内置的锂电池续航力高达30小时。且可透过 MICRO USB 实现快速、方便的充电。

近20年前,Alpinestars开始最初的「TECH-AIR」系统。2014年上市时,「TECH-AIR」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个提供骑士完整上半身保护的系统,可以轻松地搭载于各式「TECH-AIR」兼容款的装备。透过CES展,「TECH-AIR 5」已经被认定为摩托车骑行防护装备最新顶尖的技术之一。

「TECH-AIR 5」将在今年北京摩展正式向全国骑士发布,届时欢迎各位前来共同见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