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一代途胜曝光,全新中网样式+车身加长,颜值飙升

2020年01月09日 12:21: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2005年,现代途胜正式在国内上市,并在后来一度成为SUV的销量王,巅峰时期月销量甚至破2万。随着SUV市场竞争的越发激烈,途胜的更新换代也变得更加频繁,每隔2-3年就要进行一次换代以维持竞争力。近日现代全新Tucson(国内为途胜)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2020年内亮相,后续入华完成国产后,继续与同级丰田RAV4荣放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展开竞争。

目前所有现代的SUV都采用了不同寻常的外观设计语言,因此这款还未亮相的新车大概率将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以下这些效果图是基于最新的谍照推测出来。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结构非常的精致,并且采用了网状结构,类似电动车的风格,亮黑色装饰大大提升质感,看起来非常前卫,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大灯依然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大灯组采用了狭长的造型,搭配纤细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造型上显得更加运动。夸张的雾灯区域使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攻击性极强。

车身侧面,现代新款途胜整体轮廓并未发生较大的改变,上扬的后三角窗是近些年来现代的标志性设计,粗壮的腰线勾勒出了力量感十足的车身姿态,下方选用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更为精致。另外,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整车的造型变得更加修长,预计车身长度将达到4.6米左右,追上新一代主流合资紧凑级SUV的尺寸。

下一代途胜尾部看起来更圆润一些,但层次感较强。尾灯之间采用一条凹下去的直线相接,营造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采用三角形设计,与前脸设计语言形成呼应,点亮后有很高的辨识度。排气采用单边两出设计,布局延续现款车型。

在美国,下一代途胜将配备全新Theta3 2.5升发动机,分为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个版本,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更新的1.6升柴油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也有望共享索纳塔的混合动力系统。

下一代现代途胜将在2020年下半年上市。目前在美国途胜起价为23200美元,而新一代途胜的起价可能在25000美元左右。预计新一代现代途胜将作为2021款车型于2020年下半年亮相。真若是这样的全新外观,将会是现代的爆款车型,毕竟国人买车很多人还是看脸的。您如何看待下一代途胜的全新外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