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飞度 全新造型 确定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1月09日 12:22: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方从本田官网获悉,全新一代飞度或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有望搭载一套全新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整体风格趋向于小巧精致,同时整体造型也更加圆润,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也做了全面优化,新车尾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显得更为饱满,充满力量感。

内饰方面,以简洁风格为主,液晶仪表盘将替代此前的机械式仪表,且整体颜色也采用了双色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本田全新研发的e:HEV混动系统,其由1.5L发动机与双电机系统组成。预计未来国产版车型也将继续搭载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发动机。

点评:本田在中国的销量和口碑一直不错,并且飞度在中国也拥有一定的用户量,相信本次全新飞度的推出,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