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迎来高光时代 2020年实现20万销量目标 全新H9首秀年内上市

2020年01月09日 12:29:01
分享到:

作者:陈巧

最近几年,红旗的发展十分迅猛,逐步走出了属于自己独特的高端之路。尤其是在劳斯莱斯设计总监参与了红旗的设计后,新车也越来越豪华,越来越有国车风范。

据悉,截止至2019年12月26日,新红旗品牌在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200%。而红旗H9于1月8日晚在人民大会堂正式亮相,红旗品牌还公布了宏伟的销量目标:2020年达到20万辆,2022年达到40万辆,2025年达到60万辆,2030年突破100万辆的目标。而这款新车也预计将在今年5月量产,并于年内正式上市。红旗还将推出L、S、H、Q四个系列21款新产品,其中新能源展品占到18款。在智能领域方面,新红旗品牌量产车型在2021年实现L3自动驾驶,2022年实现L4自动驾驶。

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亲自为H9站台介绍,称H9的到来预示红旗迎来高光时刻。外观方面,红旗H9极大借鉴了之前E·镜GT概念车相似的设计理念,作为红旗H系的第三代产品,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U形的前格栅搭配上直瀑式中网,中间采用红色的Logo,突现了新车的豪迈霸气。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流畅,C柱之后的溜背式设计,加上紧凑的车尾,双色车身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优雅气质。尾部后备厢饰条的设计灵感取自天安门城楼,矩阵式LED尾灯贯穿两侧,极具层次感。新车双边共双出的纵向排布,也增加了动感。上方相互贯穿并且配有镀铬装饰,设计灵感源自天安门城楼,而且配备了汉字版的“红旗”Logo,扁平化的处理除了是向经典致敬,也是为了安全考虑。

内饰方面,红旗H9的设计与外观风格一致,采用“东方意境”座舱的设计理念,也遵循了方正、豪华的整体风格。同时,为了增添科技感,红旗H9也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双屏”——贯穿式全液晶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两块屏幕显得很有科技感。

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峰值扭矩可达39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8秒。大家觉得红旗H9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