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之选!2.0T+8AT全系配四驱,福特锐际真的香

2020年01月09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合资SUV一直以来价格都比较高,尤其是紧凑级SUV它们的溢价能力非常高,要知道大多数的紧凑级SUV都是脱胎于同品牌的紧凑级轿车,但是相比同平台的紧凑级轿车,这些紧凑级SUV价格都贵不少。性价比比较低,如果我身边的朋友想买车我不会推荐合资紧凑级SUV,除非他是刚需我才会推荐。但是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非常出色的合资紧凑级SUV它就是福特锐际

福特这几年销量下跌严重,福特也意识到了它在中国这个大市场市占率越来越低的问题,所以最近一直在调整策略推出新车型,比如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锐界ST价格相比老款都有所下降而且优惠力度也很大。而我们的主角锐际作为海外版第四代Escape(翼虎)国产车型,价格也是非常便宜,指导价仅为18.98万到21.88万。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要说这个价格不是和CR-V、途观L、奇骏、RAV4差不多吗,怎么便宜了?那是因为福特锐际推出的这三款车型都是2.0T高功车型而且全系带四驱还是8速自动变速箱。如果把这套动力总成拉出来横向对比它真的就是最便宜的车型了。再加上福特的优惠幅度比较大,未来肯定有优惠,如果能优惠2万左右,它的性价比将相当出色。

从外观来看锐际沿用了海外版车型Escape的设计风格,是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中网大嘴配合类似保时捷的圆润大灯辨识度相当高,此外它还拥有普通版和ST-LINE版本,整体而言运动感极强,动感年轻的设计就像是增高版的福克斯。不得不说这个外观还是能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

侧面造型短小精干,并不是很显大,但是整体设计流畅造型紧凑,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圆润的外观搭配略微溜背的造型凸显了运动感,"动态美学"让它异常饱满,不得不说这是福特近年来最好看的SUV车型。尺寸方面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和CR-V相仿。尾部采用了小幅的溜背式设计,搭配双出排气以及银色后杠辨识度搞,尾部的立体感较强,不过尾灯的样式有些过于保守,不点亮时辨识度较低。

内饰方面一直是美系车的短板所在,好在锐际的内饰终于追上了平均水平,内饰无论是造型还是用料都非常不错,而且颜值也在线。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悬浮式大屏科技感很强,而且屏幕的尺寸也非常大。空间方面和同级别的美式SUV一样,不算大只能说是刚好够用。

动力方面是锐际的亮点所在,全系采用了第四代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最大扭矩393牛米这台发动机参数优异,实际动力感受也非常出色。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顶配车型为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同级别的大多数SUV而言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都是非常过剩的存在。此外锐际全系搭载了四驱系统,为适时四驱系统,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日常还是以前驱为主。

缺点总结:作为一台福特的车型,锐际也将面临福特车型的通病,最大的问题就是品牌力下降,直接后果就是导致保值率下降,此外锐际目前全系没有优惠,作为一款福特车型没有优惠是不可能降服消费者的。另外它油耗会比较高,毕竟动力参数比较出色而且全系是四驱。空间方面和日系SUV相比也是比较落后的存在,仅适合年轻家庭使用。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