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家族颜值担当 红旗H9实车亮相

2020年01月09日 12:5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相信此前看过相关报道过的朋友们都已经对新车外观有所了解,红旗H9基于全新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极为大气且威严的设计语言,威慑力十足。

新车前脸亮点颇多,从上往下看依次可以看到全新的红旗LOGO、巨大的浮雕直瀑式中网、从大灯组上沿一直延伸至中网下方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藏于两侧风道造型内的分体式灯组、以及有效增加车辆横向视觉宽度的下进气口。

中网、下风道、甚至灯组内都布置有镀铬饰件点缀。

象征着天安门广场中轴线的红旗车标,在红旗H9上完美的融入整车设计,毫无突兀感的同时极具辨识度。

双色车身、溜背式车尾、略微下倾的腰线,搭配高耸的车头和向后突出的车尾,让红旗H9视觉上展现一种仰起头的姿态。

展车采用了20英寸银色密辐轮圈,匹配来自米其林Pilot Sport 4的245/40 ZR20运动轮胎。

隐藏式门把手

相比威严的前脸,红旗H9车尾则体现出一种独有的浑厚感,贯穿式尾灯内部镶嵌了细长的镀铬饰条,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

来到车辆内部,可以看到红旗H9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全触屏化”设计。新车中控由两块大横屏组成,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和挡杆区域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

中控台为阶梯式设计,从上到下依次配有红色皮革包裹、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木质拉丝饰板,并采用镀铬饰条将彼此分割,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车机内置了红旗Smile1.0智能系统,副驾前方黑色饰板内部还藏有较为个性的氛围灯组。

空调控制按键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沿,温度调节则由启动按键两侧的旋钮负责。

短而丰满的电子挡杆由黑色皮革包裹,上方带有红旗LOGO钢印。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发动机自动启停关闭、驾驶模式选择等按键均罗列在挡杆周围。

展车采用白色打孔真皮座椅,两侧包裹配有黑色走线点缀,再次强调了车辆内部的豪华氛围。

红旗此次提供的展车为4座版车型,后排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碍于现场拍摄环境,此张图片质量不佳,望谅解)

目前关于新车的配置及动力信息还十分有限,仅知道它将具有L2.5级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并且配备高保真流媒体后视镜、8气囊、缺气保用轮胎、智能近远光灯、主动刹车等配置。动力部分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DCT400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8秒。

红旗H9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投产,作为家族全新颜值担当,未来能在“外来客”众多的中大型车市场中拥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新车上市时,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敬请期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