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30年销量目标100万辆!新红旗这是要逆天

2020年01月09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8年1月8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从此开启了红旗品牌重塑及振兴之旅。

两年后的今天,同样在人民大会堂,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隆重举行。对于站在新高度、新起点的新红旗品牌,徐留平再次提出全新的高远目标:力争2020年实现20万辆,2022年40万辆,2025年60万辆,2030年80—100万辆的销量目标奋进,谱写新红旗品牌的全新篇章。

在新产品规划方面,2025年前新红旗将形成覆盖L、S、H、Q四大系列21款产品。其中,在新能源领域将推出18款产品,占所有产品的比例将达到85%,在智能网联领域,今年将实现自动驾驶L3级的量产,2021年实现自动驾驶L4级量产。

徐留平指出,当下的中国汽车产业正处于巨大和深刻的变革之中,经济增速放缓带来的18个月连续销量下滑;新能源、智能互联、共享出行等技术领域的快速突破;全面开放的中国汽车市场正在成为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可以说,在这样的环境下,即充满了巨大的机遇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对于新红旗而言,我们必须以昂扬的斗志,披荆斩棘的信心,化危机为机遇,不负时代,创造新红旗的高光时刻。”

回首过往 成绩斐然

持续陷入低迷的2109车市,并没有像人们所期盼的那样出现触底反弹,更多的是哀鸿遍野的折戟沉沙,甚至是某些品牌濒临破产的传言。然而,困境往往伴随着机遇,在竞争更加激烈的存量时代,仍有一些品牌实现了逆势翻盘,新红旗就是其中一员。

自2018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新红旗便装上了快速发展的强劲引擎,不仅在同年实现了累计年销33028辆,同比劲增602%的历史佳绩,更是在此基础上于2019年跨越式推进,2019年新红旗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劲增超200%以上。而10万辆的达成,不仅将新红旗拉到了主流品牌行列,更是打破了国人对于红旗“官车”形象的固有认知,满足了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

当然,瞩目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新红旗品牌战略的持续推进。一年多来,新红旗在产品布局、品牌建设、技术创新、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革新,以更加年轻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新形象展现在人们面前。

目前,新红旗已经拥有大型车红旗L5、中大型车红旗H7、中大型SUV红旗HS7、中型车红旗H5、中型SUV红旗HS5以及紧凑型纯电动SUV红旗E-HS3合计6款产品,实现了从轿车到SUV的品类跨越,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领域的全面布局,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除了产品矩阵上的不断完善,新红旗在创新营销上走出了一条自己的特色道路。无论是与故宫的跨界合作、联合《真爱·梁祝》传统IP的文化碰撞,还是亮相CES大展、上海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力量,亦或是成立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将“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理念日渐落地等,都让新红旗品牌朝着年轻化、市场化战略目标大步迈进。

红旗品牌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在研发领域的不断投入,按照其发布的“阩旗·计划”,新红旗品牌组建了“一部四院”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其中包括在德国慕尼黑建立的前瞻设计中心,招揽世界顶级卓越人才,培育全球化优秀创新团队,聚焦前沿设计、新能源、智能网联、移动出行等核心关键技术,努力以崭新、首创的技术,保证新红旗品牌的世界顶级品质和极致体验。

当然,除了产品和营销的发力,在渠道上红旗品牌也日臻完善。截止到今年,已经落成和在建中的红旗体验中心和服务网点已经达到150家,覆盖了30个省级区域。同时,红旗还推出“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二手车保值计划”等销售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进一步增加了消费者的认同感。

回首过往,通过持续深化落实全新品牌战略,坚持以极致创新的精神,以一系列有节奏、有策略的创新举措,新红旗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果,新红旗品牌复兴之路已经走上正轨。

展望未来 重新起航

在稳固当前成绩之后,新红旗品牌将继续加速向“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目标迈进。重新出发的新红旗品牌,已经开启新一轮品牌重塑及振兴之路。

除了绘制全新蓝图以外,新红旗H9在此次品牌盛典中更是开启了全球首秀。这是一款集新红旗最新设计理念和最新前瞻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产品,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新红旗H9定位于全新中大型轿车,据悉将于今年5月正式投产。

红旗H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尊贵大气的U形格栅饰条+犀利霸气的直瀑式中网+中央红色饰条,三者融为一体相得益彰,彰显出强烈的时尚豪华感,左右两侧雾灯区域的分体式灯组结构和前保险杠处贯穿式造型也同样气度非凡,气场丝毫不输劳斯莱斯幻影

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贯穿式的腰线配合溜背造型营造出非常运动视觉效果,再加上双色车身搭配以及偏向豪华气息的多辐式轮毂,进一步彰显出年轻活力的气息。

车尾设计非常立体,大面积尾灯不仅采用贯穿式设计,还延伸到了腰线,整体造型非常前卫且时尚。新车底部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镀铬扁口排气筒,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红旗H9的内饰采用“东方意境”座舱的设计理念,以平直线条为主体设计风格看起来十分简洁干练。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提升了车厢内的科技氛围,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喜好,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镶嵌的全新LOGO,更具动感年轻的同时还提升了品牌的辨识度,此外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小巧精致,质感很强。

红旗H9将搭载Smile 1.0智能网联系统,并带有后排智能控制系统。安全配置方面,红旗H9拥有盲车监测系统、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8安全气囊、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红旗H9将搭载与HS7同款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另外,H9还将搭载一汽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80N.m、34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据悉,除了H9之外,今年新红旗还将推出首款全尺寸SUV红旗E115,红旗HS7也将推出2.0T版车型,大幅度拉低入门价格,提升竞争力。而随着产品品系的日益完善和产品力的不断提升,新红旗品牌积蓄的能量将逐渐得到更彻底的释放。

总结

历经六十余年的风雨历程,红旗品牌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由弱至强的发展历程,如今新红旗品牌靠着持续焕新的品牌力和日渐强大的产品力,取得了辉煌成绩。在2019年完成10万销量之后,新红旗将今年的销量目标定在了20万辆,如果这个目标能顺利完成的话,那么新红旗将是首个完成2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汽车品牌。

“不在变革中灭亡,就在变革中爆发”,时代在前进,新红旗也必将继续谱写新“旗”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