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嗨呦!马斯克自信起舞到底释放了哪些信息?

2020年01月09日 13:09:01
分享到:

1月7日,国产特斯拉Model 3交付仪式在上海超级工厂举行,马斯克亲临现场并跳舞助兴。这段视频,不止在国内社交媒体霸屏了,在海外的推特也很火爆,还有很多汽车媒体,都是以此为噱头做了很多报道。

在事件营销这种事儿上,马斯克真是近年来少有的搞事大师。每一次出场都能让媒体、粉丝疯狂转发、主动传播。

在媒体报道的文章中,甚至还有人从马斯克的舞蹈中,读出了自信、读出了未来,读出了做空者的悲惨命运。有人说,马斯克是因为不懂中文,才会以这样的方式来回击那些不看好甚至恶意做空特斯拉的投资客们,以这样的方式狠狠打他们的脸。

不过,@不看车 认为,马斯克就是个单纯的孩子,他可能只是开心,真的开心了,才会这样疯狂起舞!昨天我也把这两段视频发给了朋友看,他说马斯克也不把舞跳好看点儿,也太自信了,哈哈。@不看车 认为,这就是他最好的状态,第一性原则,从来不想那么多,这种人多幸福呀!就像当初的杰克逊,全情投入做自己的事情,可以享受专注带来的乐趣,羡慕这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