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戈恩称日产不希望受雷诺约束被捕是阴谋、我国私家车保有量已破2亿

2020年01月09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戈恩:日产不希望受雷诺约束被捕是阴谋

北京时间2019年1月8日21时,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个人新闻发布会,戈恩“火力全开”,直指自己被捕是一场策划已久的阴谋。

戈恩认为自己被逮捕就是一场阴谋,是一场策划已久的阴谋。法国政府希望提高雷诺日产的股权,但是日方并不支持。戈恩称日方认为在雷诺日产联盟中是二等公民,日本人并不希望法国人指手画脚,而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我赶走。戈恩在现场也公布了他认为策划这场阴谋的日产、日本政府官员的名字。

戈恩也强烈的抨击了日本的司法体系,他认为日本的起诉体系完全是个人主导的,这完全玷污了日本的司法体系,颠覆了人们对于日本现代化国家的形象。

公安部:我国私家车保有量已突破2亿辆

1月7日,据新华社报道,公安部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我国私家车保有量突破2亿辆,全国已有66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超过百万辆。

据统计,2019年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6亿辆,与2018年底相比,同比增长8.83%。其中,私家车(私人小微型载客汽车)保有量达2.07亿辆,近五年年均增长1966万辆。全国66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超过百万辆,30个城市超200万辆,其中,北京、成都、重庆、苏州、上海、郑州、深圳、西安、武汉、东莞、天津等11个城市超300万辆。

大众西雅特CEO辞职 或将竞聘雷诺CEO

据外媒报道,大众在1月7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西雅特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自己提出不再担任西雅特CEO一职,双方已经达成一致。“

一位知情人士对外媒透露,De Meo是雷诺CEO的竞争者之一,然而他与大众签署的竞业禁止条款比较严格,有可能成为他加盟雷诺的最大障碍。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双方还没有就潜在的‘冷却期’达成一致。“这名消息人士表示,如果真的加盟雷诺,De Meo将不得不推迟自己在雷诺上任的时间,毕竟他对大众集团的战略了如指掌。

吉利奔驰成立smart全球合资公司

今天,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控股”)和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梅赛德斯-奔驰”)宣布:经相关监管部门批准,双方组建的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smart Automobile Co.,Ltd.)正式成立,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升级。

合资公司注册资金54亿元人民币,双方将各出资27亿元人民币,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主要以smart品牌出资的形式获取相应股份。双方将在研发、制造和供应链等领域发挥协同效应,致力于将smart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电动智能汽车品牌。合资公司全球总部设在中国宁波杭州湾新区,在中国及德国分别设立营销中心。

奇瑞2019年销售汽车74.5万辆

1月8日,奇瑞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奇瑞集团”)公布年度销量“成绩单”:随着12月份以9.3万辆的月销量收官,奇瑞集团2019年累计销售汽车74.5万辆,保持了汽车市场“寒冬”里的逆势上扬。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年销量同比增长6.9%,集团三大主力产品品牌——奇瑞汽车全新一代瑞虎8、艾瑞泽系列,奇瑞控股捷途系列的年销量均突破10万辆。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