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联合东风等成立新能源汽车投资公司、​日产推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

2020年01月09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一汽联合东风等成立新能源汽车投资公司

1月7日媒体从天眼查获知,一汽集团旗下子公司与东风汽车等公司于1月3日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公司名称为北京国创新能源汽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合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非证券业务的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该公司共有五位股东,分别为一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一汽全资持股)、国创(北京)新能源汽车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国创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合伙)和北京中车国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日产汽车推出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2020 CES)上,日产汽车推出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将显著提升旗下电动车性能。该项技术能够为四个车轮提供瞬时扭矩,可使车辆的平衡性、动力和操控性与豪华跑车相媲美。

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e”代表了日产汽车的100%纯电驱动系统,“4ORCE”与英文“force(力量)”谐音,代表着动力和能量,数字“4”则代表全轮驱动。

宝马与三星合作研发5G技术

宝马在本届CES上宣布与HARMAN Samsung在5G通信技术方面合作开发新一代5G远程信息通讯模块,同时,宝马集团将针对新一代5G远程信息处理组件在车辆新的电路系统架构中的整合进行研发。据悉,该模块最早将搭载于2021年量产的iNEXT上。作为全球首家提供5G移动技术的量产车型,iNEXT将通过内置SIM卡实现5G网络连接。

威马汽车2019年累计销量达到16876辆

日前,威马汽车在沟通会上称,该品牌在2019年的累计销售已达16876辆,2019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其销量站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1.16%。此外,继2019年3月份的C轮融资后,威马汽车目前正在推进D轮融资。

北汽新能源2019年销量超15万辆

1月8日,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2019年新能源汽车销量。2019年,北汽新能源共销售纯电动汽车150601辆,虽然比去年同比减少了4.69%,但仍旧再一次问鼎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的宝座,连续7年保持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