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制加1.38万元装饰 宝马3系优惠日趋稳定

2020年01月09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自去年宝马3系换代,它的终端市场价格引起了很多消费者关心,那么已经进入到2020年后,全新3系的优惠情况怎么样呢?

去年11月,全新3系取得换代后的销量巅峰,达到10626辆,重回“万辆俱乐部”的它在2019广州车展推出了320/330系列车型,不过据销售介绍,目前店内还是只有先期上市的325系列,320和330需要预定,到车时间要等到今年3月以后。“全新3系目前的价格已经日趋稳定,目前主销的M运动套装优惠后29.95万元,我们预计春节后的价格也不会有太大波动。”销售向买车君透露目前全新3系优惠金额接近5万元。

不过全新3系要强制加装1.38万元装饰费,即贴膜、脚垫等,除此之外经销商还会收取3000元的上牌费。对于加装饰这件事买车君觉得虽然是不合理的,但是这也是经销商一贯的套路,并且目前宝马很多车型都需要强制加装饰。

从目前来看,全新3系的终端优惠价格与去年底是持平的。销售人员向买车君透露:“目前店里最热销的还是5系、X3,全新3系销量也会慢慢赶上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