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瑞虎7打头阵,奇瑞2020年新车规划曝光,S61造型有看点!

2020年01月09日 15:52:06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近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开启了预售,新车预计将会在2020年2月18日上市。根据奇瑞最新的产品规划,2020年奇瑞将推出多款新车,除了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之外,还有艾瑞泽5运动版、改款瑞虎8、瑞虎5x、瑞虎3x年型车等新车。新能源领域,奇瑞还有S61、新一代小蚂蚁等新车在2020年入阵。目前,奇瑞2020年的这些新车已经有部分车型产品信息曝光。下面,小智就带大家先睹为快。

2020年奇瑞新车前瞻

1月2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发布预售价,8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8.69万-14.59万。全新瑞虎7家族车型采用了奇瑞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奇瑞官方将其前脸造型命名为“日曜星河”。

前脸部分,新车提供点阵式前格栅和几何矩阵前格栅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标配了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大灯,其整体造型犀利动感。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5种车身配色,同时还可选装双色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全新瑞虎7内饰沿袭了瑞虎8环抱式座舱的设计,并且提供三种内饰配色方案。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以及电子换挡杆等配置。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则配备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包含智能识别控制、在线、在线音乐、等车联网功能;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并且达到了L2级智能驾驶水平。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家族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其中全新瑞虎7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CVT/6MT变速箱。全新瑞虎7 PRO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热效率达37.1%。

就整体产品力来看,全新瑞虎7相比现款车型进步明显。另外,瑞虎7PRO的加入进一步拓展了奇瑞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力,至于新车上市之后能不能成为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近日,奇瑞新能源一款代号为S61的纯电紧凑型SUV在安徽芜湖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预计在2020年3月份上市。按照奇瑞新能源汽车的规划,2020年其年销量要达到20万辆,而2020年将要上市的这台S61则被寄予较高期望,未来该车上市后将与威马EX5小鹏G3等车型展开竞争。

奇瑞新能源S61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全铝平台打造,它也继奇瑞小蚂蚁后该平台下诞生的第二款车型,其车身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应用比高达93%以上。奇瑞新能源S61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及全新的品牌LOGO。其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十分的动感;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其下护板为黑色和银色元素点缀。整体来看,S61的造型还是颇具争议的。

从内饰谍照来看,奇瑞新能源S61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量的木纹板装饰,整体内饰档次感表现突出。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连屏的设计,预计会搭载雄狮智云互联系统。从谍照来看,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AutoHold等配置。据悉,新车还将搭载了智能网联、多屏互动、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ADAS+辅助驾驶、5G-V2X等配置。动力系统方面,S61采用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500km。

上图为2019款瑞虎8

全新瑞虎8在2019年5月进行了换代升级,目前这款SUV已经连续四个月销量过万。在2020年的第三季度,瑞虎8将迎来中期改款。据悉,新车将会针对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调整,其全新的设计风格可以参考全新一代瑞虎7。

去年换代的瑞虎8加入了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其动力系统表现明显升级。2020年其改款车型将会再次针对动力配置进行调整,车系中或将减少1.5T车型,并将1.6T版本作为主打车型。而减少的1.5T燃油动力会由1.5T 48V轻混系统来替代,目前改款瑞虎8的新车信息曝光还并不多,对此小智还将持续关注。

2019年奇瑞的表现可圈可点,奇瑞集团2019年全年销量达745275辆。其中,其自主品牌车型销量达639072辆,同比增长6.9%。“艾瑞泽”系列轿车全年销量达124506辆,同比增长11.8%;全新一代瑞虎8累计销量达116494辆,同比增长130.4%;瑞虎5x全年销量61223辆,同比增长12.6%。

奇瑞汽车2020年曝光的产品来看,其新车投放密度还是比较高的。其中,打头阵的瑞虎7和同级竞品博越、CS75等车型一样提供了“双车出击”的战略。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在A0级纯电市场拥有极高的市场热度,S61的加入可否复制小蚂蚁的成功?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