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正式亮相,双色车身加持,散发强大气场

2020年01月09日 16:01:03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1月9日,红旗H9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迎来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及设计团队操刀,其在外观设计上变化最大,整体大气精致,给人惊艳感的同时又散发着豪华气场。红旗H9将取代老款红旗H7,成为H系列轿车的全新旗舰车型。

红旗H9在外观方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新车采用大尺寸直瀑式格栅,其中网整体显示出浮雕效果,两侧搭配头灯组,新LOGO标志红线从中网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天安门城楼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东方意境驾驶座舱”设计,新车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大尺寸液晶屏,并搭载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在座椅方面,新车为4座设计,后排乘客可以对于后排座椅进行调节,可以实现较大幅度的倾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在8秒以内。此外,新车还配了空气悬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