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款成功人士梦寐以求但遥不可及的奥迪,已悄摸降价11.71万了!

2020年01月09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说起奥迪A6L,相信很多中年人对于这款车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初官车的年代,黑色车身和“L”的标识让这台C级车在一夜之间成为了无数成功人士梦寐以求的座驾。不过随着市场的向年轻化的方向转变,全新的奥迪A6L也开始逐渐向年轻化和运动化倾斜,其价格也不再让人望而却步,特别是最近高达11.71万的优惠,让这台车型再度成为了不少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官车头衔逐渐褪去,整体外观依旧气势十足

实际上,近几年奥迪A6L早已不再是高高在上的标配官车,“官车”的刻板印象同样被年轻化的外观和各种高科技配置所取代。在经历了产品换代以后,全新奥迪A6L在外观上更是焕发出完全不同的全新气质。虽然依旧采用六边形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修长的车身和犀利的线条依旧显得十分霸气。

致雅型与动感型两种外观的提供,也是为了满足不同年龄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在细节上,全新奥迪A6L同样做得可圈可点,像是前脸LED大灯的加持、大尺寸轮毂以及尾部贯穿式饰条的使用都让这台车在细节表现上有所提升,部分车型小鸭尾的点缀甚至带有些许运动型车的质感。可以说,全新A6L已经摆脱了此前的刻板印象,但这种霸气和精致依旧做的可圈可点。

内饰主打科技氛围,动力方面亮点颇多

全新奥迪A6L的内饰由三块屏幕构成,分别是12.3英寸的虚拟座舱仪表、10.1英寸的上方中央触摸显示屏以及8.6英寸的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这种通过触控屏来替代传统按键的做法不仅让全新奥迪A6L的科技感提升显著,也对交互设计和加入更多的高科技设备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L的主力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FSI发动机,此外还提供3.0TFSI V6发动机的高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除了全系标配7速S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外,出于燃油经济性和环保要求的考虑,所有动力版本也都配备了带有48V电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这点比起同级竞品来说确实更为抢眼。

市场表现稳扎稳打,年底降价十分超值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奥迪A6L取得了全年累计销量13.11万辆的表现,平均月销1万的成绩在豪华品牌里依旧可圈可点。这种稳扎稳打的市场表现,除了本身奥迪A6L在国内较大的影响力以外,与其相对均衡的产品力不无关系。随着全新奥迪A6L的上市,其产品力再次得到提升,比起一众竞品而言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以郑州地区为例,目前全新奥迪A6L全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最大幅度高达11.71万,即便是入门配置的车型也有7.38万元的优惠幅度。奥迪之所以给到这么多的优惠,一方面是考虑到临近春节假期,不少消费者都有购车意向;另外一方面也是和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无关系。不过抛开这些,奥迪A6L 33.6万的裸车起步价确实相当实惠。

结束语:从遥不可及“官车”到备受青睐的科技实力派,奥迪A6L在中国早已是细分领域里豪华和质感的代名词。目前大幅度的优惠相信在春节过后就会逐步取消,面对11.71万的降价幅度,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