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红旗两年巨变,因为一汽有一言九鼎的徐留平

2020年01月09日 16:34:04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1月8日,同样在人民大会堂。

两年前,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这里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制定了“奋力向2020年销量10万辆级、2025年30万辆级、2035年50万辆级迈进”的宏伟目标,誓言振兴新红旗

由于当时红旗车的年销量不过数千辆,当徐留平振臂一呼时,台下不乏怀疑声。

不过,时间证明了徐留平没有说大话。

红旗继2018年品牌销量突破3万辆完成目标后,2019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实现目标比品牌计划还提前了一年的时间。

如此一言九鼎,让国人对新红旗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对于已经取得的成绩,徐留平显然不愿意躺在功劳簿上。

昨天,在超过2000名现场观众面前,徐留平又为新红旗、新十年立下了目标、许下了新诺言:“2020年奋进20万辆;2022年全力以赴,超越40万辆;2025年一鼓作气,争取突破60万辆;2030年,顺势而为,百炼成钢,冲击100万辆……”

目睹如此宏伟蓝图,徐留平的豪情万丈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

在当晚品牌庆典上,另一主角乃是全球首秀的红旗H9,徐留平用了“五新红旗,九鼎之作”八个字来形容它。

红旗H9拥有全新“尚·致·意”的设计语言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造型风格,首创的“东方意境”座舱、专属的听觉极致体验、专属香氛“馥兴之韵”,采用了先进的纵置后驱旗舰底盘平台、自主研发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全球领先的电子电器架构和前瞻技术集合,同时辅以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等,树立了当代中国汽车豪华车全新标杆。

据透露,凭借“三国六地”、“二部六院”的研发格局,新红旗未来五年,将形成覆盖家族四大系列的21款产品,其中电气化车型18款,占比达85%。在智能领域方面,新红旗将在2021年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2022年实现L4级自动驾驶量产。

这样的新红旗,确实够让人热血沸腾的。

车透君认为,新红旗能够交出第一份令国人满意的答卷,完全得益于一汽掌门人徐留平的敢干又善干。

有志者事竟成。新红旗再创奇迹,值得期待。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