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官图发布,日后它的竞争对手,将是哪些豪华轿车?

2020年01月09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国产豪华轿车市场,谁将打响2020年第一炮?毫无疑问,想必是昨晚首秀的红旗H9,虽然红旗H9只是发了官图。但它的诞生直击中国高端消费市场,竞争对手将会是BBA等豪华品牌。定位C+级的红旗H9轿车,采用3.0T V6缸发动机,硬件配置足够豪华高端。尚无国产品牌涉及的C+级豪华轿车市场,红旗H9即将到来,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它的潜在竞争车型有哪些?

奔驰E级

指导价:42.98 - 62.38万

红旗H9是红旗H7的继承者,当然比红旗H7更高端,气场更强势。从昨晚红旗H9官图不难看出,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如直瀑式格栅,有种劳斯莱斯的既视感。如果把其和奔驰E级放于一起,两款车抠掉车标,谁的气场更强大,不言自喻。奔驰E级本身有品牌的影响力加持,因此在商务、行政用车体现上自带一种高端感,无可厚非,值得消费者认可,实质上这也是奔驰E级豪华轿车的特有优势。

从级别定位,大至猜测的价格预算,红旗H9将是奔驰E级的国产中高端竞争车型。两者动力差异虽大,如红旗H9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奔驰E级提供了1.5T、2.0T发动机,但奔驰E级优势、卖点是豪华乘坐体验及品牌认可度,对于一款商务轿车而言,奔驰E级优势非常明显,如果考虑动力需求,红旗H9不失为一个选择。

宝马5系

指导价:42.69 - 54.99万

宝马5系在豪华轿车市场耕织多年,在质量、操控、豪华体验等口碑上获得极高评价,凭借宝马汽车的高品质坚持赢取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而红旗H9是一个新来者,面对宝马5系等强大对手,红旗H9必然会产生强大压力,建议在产品力上打造越级优势,而3.0T动力对比宝马5系2.0T动力,当然是占据优势的,在这方面也是红旗H9工程师早已想到的问题。

谈到驾驶体验和操控方面,宝马5系是40万级高端豪华轿车中的巅峰者,而红旗H9能否跨越这座巅峰,还需要时间和市场的考验。而宝马5系在驾驶体验上绝对是当前同级轿车最为出色的一款,不接受反驳。因此说,红旗H9的一个对手,包括宝马5系

奥迪A6L

指导价:40.98 - 65.08万

奥迪A6L在父辈那代人多少会有“官车”情节,且又是国内一线豪华品牌之一,加上极高的性价比,奥迪A6L在国内拥有极高的“普及率”。未来将成为了红旗H9的强而有力竞争对手,这将是必然的结果。当然,奥迪A6L实质上比奔驰E级竞争性更强,单纯从性价比分析,其性价比更高,准入门槛更低,而从红旗H9角度看待,红旗H9直面A6L的竞争情况会更多。

如果说奔驰E级的优势是乘坐体验,宝马5系是操控优势,那么奥迪A6L的就是科技配置,如胎压报警、矩阵式LED远近大灯、感应雨刷、智能化语音识别系统、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配置;对比红旗H9的自适应主动降噪系统、12英寸抬头显示系统、高保真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空气悬架等等。对于红旗H9和奥迪A6L,你会Pick谁?

总结

红旗H9官图已经发布,红旗H9真车需等待未来上市后再与大家分享,红旗H9未来将会直接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同市场竞争,到时你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