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本田新款UR-V发布;日产新车标;奥迪Q9渲染图曝光

2020年01月09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月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东风本田UR-V官图,动力不变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东风本田全新UR-V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只是进行了微调,并且动力上仍旧延续现款的1.5T与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变化自然有限。从外观上来看,前脸的中网格栅由原来的镀铬装饰变成了熏黑的设计,并且和两侧大灯连为一体,看上去更加运动,还有一点点的高级感。

希望价格也可以保持不变。

汽车大事件二:日产新车标疑似曝光

近日,我们从国家商标局官网获悉,日产株式会社曾在去年2月份提交了一个全新商标图案,并且未来或将成为日产汽车的全新LOGO。

从图片来看,和现在的LOGO差别非常大,也没有了NISSAN的英文字母,而是采用了几何图案的设计。据悉,该商标将会在今年4月份正式公布,并于5-6月份开始启用,而奇骏或将会是首当其中率先使用新车标的车型。

莫名的开始珍惜现在的LOGO,看一眼少一眼。

汽车大事件三:比亚迪汉新车官图发布,坐等上市

近日,比亚迪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轿车——比亚迪汉的新车官图,也是新车首次全脸亮相,但透过一次次的预告图和细节官图,我们也提前感知了汉的魅力所在。

比亚迪汉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全新旗舰级车型,包括EV纯电车型和DM混动车型,新车仍旧延续王朝系列的龙颜设计,但经过调整之后,大溜背、犀利眼、隐藏式门把手等等将风阻系数推到了0.233 Cd的高水准。

现在就期待新车上市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四:东风日产公布2019年销量,轩逸是最大功臣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其公布了2019年全年的销量成绩,共计售出新车1170278辆,和去年相比同比微增0.3%,而轩逸自然是最大的功臣,其全年的累计销量为465715辆,占到总销量的近四成。

这就意味着,东风日产在去年12月份收获了129258辆的好成绩。本来轩逸11月份的五万多销量就够惊人了,而12月份的61820辆的成绩就更加疯狂了,换代之后的轩逸似乎在后半年开始真正发力了。

不知道朗逸还能赶得上吗。

汽车大事件五:奥迪Q9渲染图曝光,X7、GLS准备迎战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大型SUV奥迪Q9的新车渲染图,而新车早在2013年就已经被注册商标,目前还没有具体实车消息。

从给出的渲染图来看,奥迪Q9作为全新旗舰级SUV车型,其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且会搭载最新的技术配置。有消息指出,新车将会在2020年正式推出,主要布局的市场为中国、中东和南美。

这一下子宝马X7奔驰GLS可要危险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