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让你知道什么是“大块头有大智慧”

2020年01月09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在大家买车更多的是注重品牌,开出去要有面子,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发明显。这次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个大家伙,绝对让你信心爆棚,面子十足。它就是林肯的大型SUV车型——领航员。

外观方面,除了巨大的体型,领航员还拥有最新的科技配置,ACC自适应巡航、LED自适应远近光大灯、360度全景摄像头、迎宾感应系统等都有配置。抛开其它高科技配置,车主在走进领航员时,前后大灯与林肯星标欢迎毯、自动伸缩脚踏板等都会依次点亮,体现出极高的尊贵感。全LED大灯带自动远光灯与自动水平调节功能,摄像机在感应到对向来车时,会自动切换至近光模式,并随后自动恢复远光。作为家族旗舰,领航员的车尾依旧延续了经典的贯穿尾灯设计,并全部换装了LED光源。贯穿式尾灯是领航员的首创设计,目前也是林肯家族的重要外观特征。

看了外观是不是觉得很豪华,进入在车内你一定会更加惊喜。首先设计方面就兼备了科技感与豪华感。其次在用料方面,高级真皮大量应用,满眼望去尽奢华。除了用料顶尖,领航员内饰还有多种主题搭配,比如总统版更提供三种不同的内饰组合,营造出完全不同的车内氛围。全新设计的悬浮中控屏显示效果以及功能性都非常棒,能达到目前最主流的使用体验。多媒体屏功能众多,使用也很便利,代替了大量车内实体按键,也让车内的布局显得更加简洁。

福特这台全新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取代了老旧的V8,率先解除人们对V8的偏执和迷信。甚至在当家超跑福特GT上,也是这台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15Ps,最大扭矩670Nm。传动系统配置了10速变速箱,操作方式用钢琴键取代了换挡杆,换挡优雅如弹奏。

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它能对得起你花的每一分银子,坐在车内就有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此外,在全尺寸的SUV里,经过横评后它也是最具性价比,除非你更能接受在中国知名度高的品牌。否则,领航员除了做不到跑车的驾驶感觉外,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