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越这个名字很美,摩斯密码能破译出来吗?吉利的营销实在太6了

2020年01月09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吉利的营销越来越有意思了,无论是品牌宣传,还是事件营销,亦或蹭热点,吉利总能把营销玩得水到渠成,让市场惊叹。

前几天我们报道过吉利代号为VX11的车型消息,这几天就公布了这款车型的名字,皓越,非常有诗意,非常有意境,汽场的编辑同学们都说这个名字取得好。

名字是不错,可它的公布方式很有意思。

这个名字是源于吉利官方在官方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个小视频,视频里出现了摩斯密码的内容,通过破译这段莫斯密码,得出的内容就是“haoyue”,根据之前星越“代号FY11”的申报图中曾注册过“皓越”,所以我们猜测VX11的中文名或为“皓越”。

吉利就是通过这样的形式把一款新车的名字传递给市场,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市场里以“皓”或者“越”命名的车型或者品牌很多,像皓影,思皓、凯越、君越、添越,要说最有意境的还是皓越,有点皓月当空的意境。

关于皓越,我们之前也介绍过它的相关信息,在这里我们就再复习一次。

皓越定位中型SUV,整体车身造型更偏硬朗。外观设计虽然是吉利的家族设计,但细节方面很有特点,比如,回旋式中网变成了多层次的U字形设计,

大灯组的内部设计别具一格,车尾造型更简洁。这些细节都让这款皓越更加耐看。

车身尺寸方面,皓越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900mm、1780mm,轴距2815mm。不仅比同门兄弟吉利博越更大,和自主竞品长安CS85 COUPE相比也大出不少,如果要对比途观L、昂科威、汉兰达等合资竞品,吉利皓越的优势可就更加明显。

动力方面,皓越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博越PRO上,表现相当不错。

写在最后

皓越作为吉利的首款中型SUV车型,标志着吉利的产品线得到进一步丰富,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也进一步增强了。

吉利2019年完成了136.16万的销量成绩,惊险完成了136万的年初目标,而2020年的销量目标是141万辆,有了皓越的强势推动,完成目标应该就很轻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