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加价买埃尔法?这款7座进口豪车降11万,配超强车身10气囊

2020年01月09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要说大多数自主品牌的SUV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往往集中在好看、实用、配置高,可短板也很明显,就是动力和操控表现并不出众。如果说空间和配置统统都能满足,再加上成熟的动力与底盘调教,能够把自主品牌的短板统统补齐吗?拿华晨中华品牌来讲,中华V7可以说有着重要意义。凭借着与宝马的合作,这款车型在研发之初便已经有了足够积累,然而更重要的不是所谓的“噱头”,而是在自主品牌的短板上究竟有着多大提升?一起来看看!

中华V7的前脸设计元素来源于古代酒器中华尊,五排矩阵式的悬浮亮片和X形态大格栅搭配,第一眼的冲击感很强烈。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视觉效果。从车身侧面来看,V7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整体造型较为方正。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看起来简洁明了,维持了现款设计。中控区域由一块10.4英寸的大屏组成,并将很多功能涵盖其中,此外它还具备HUD抬头显示功能。

在配置方面,黑色运动版具备全景天窗、仿皮座椅、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并道辅助等,配置表现比较丰富。

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7搭载CE16 1.6T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铸铝缸体、D-VVT等技术,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6.6L,按每升7元计算,一公里才4毛多。

从价格来看,这款中型SUV起价才10.87万,16万不到就能买顶配;从评分来看,中华V7的口碑极佳,动力和舒适性都是它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