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汉兰达更适合年轻人,2.0T+爱信6AT可爆390牛米,顶配7座才26万

2020年01月09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说到广汽传祺,相信大家都会首先想到销量担当GS4,但还有另一款车可否知道,传祺旗下的GS8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也是供不应求的状态,而且曾经连续月销过万,甚至一度超越当时的汉兰达,风光无限。如今,为了让这款老将重振旗鼓再续辉煌,传祺GS8迎来了2020款,那么这次究竟增加了多少硬实力,提升了多少战斗力呢?

传祺GS8的外观造型一度代表着广汽传祺的最高设计水准,而如今看来这套采用传祺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也没有过时的迹象,仍会获得不低的回头率。新款2020传祺GS8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诸多造型亮点,如悬浮式车顶、矩阵式LED大灯等,还加入了“雷神之锤”元素,让原本不太起眼的雾灯区域凸显锐利。尺寸方面,2020款GS8有4835/1910/1785mm的长宽高,其长度和高度相较于旧款车型均有了明显提升。

内饰部分,2020款广汽传祺内饰从原先的纹木饰板被如今的软性材质包裹的铺陈方式所取代,内部加入的白色双缝线,在不影响其高端质感的前提下,要显得更为年轻一些;此外,中控按键被替换成了如同钢琴按键以便,搭配新加入的全液晶仪表和电子档杆,则加深了新车更为契合时代的科技氛围。

空间方面微升级 乘坐更舒适,座椅仍然是强调舒适性,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都能给到。中排座椅拥有大幅度的可调空间,装备也不少。乘坐空间方面有少许的提升,身高高的体验者仍能有较好的乘坐体验,另外储物格的布局也发生了变化,用起来会更加顺手。

动力方面,2020 款传祺 GS8 搭载 4B20J1 型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252 马力,相比现款车型的 4B20M1 型发动机提高了 51 马力,最大扭矩 39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的来说,传祺GS8外观非常年轻,动力和空间是它的优势,管家价格在同级车型中比合资车要便宜许多,对于年轻人来说经济负担小,开出去还有面子,而且动力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