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L PHEV有望5月20日正式上市 百公里油耗仅1.6L

2020年01月09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标致508L PHEV有望于今年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最早在2019上海车展中亮相。外观方面,插电混动版的造型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官方公布油耗数据百公里仅为1.6L。

外观方面,508L PH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上没有太多变化,依旧采用了点状式前中网并配有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相当精致。同时,新车前脸的大灯造型也相当亮眼,左右两侧灯光点亮后的效果仿佛狮子露出“獠牙”,为前脸更添一丝凶悍。

车身侧面,508L PHEV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营造出极为修长的车身视觉效果。同时,508L PHEV还采用了溜背造型的背部设计,配合修长的腰线显得十分低趴、动感。车身尾部,508L PHEV依旧采用了LED光源的“狮爪式”样式尾灯,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508L PHEV采用了标致称为“第二代i-Cockpit座舱”的设计,双幅式平底方向盘配合造型别致的全液晶仪表盘颇有虚拟座舱的感觉。配置方面,508L PHEV将配备夜视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行人/自行车监测的紧急自动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