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VX11或命名为"皓越" 将于2020年上市

2020年01月09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吉利VX11将于2020年年内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中型SUV。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有望搭载1.8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星空回想式设计风格,搭配两侧时尚大气的前大灯组,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900/1780mm,轴距2815mm。

车身侧面,新车与汉兰达有几分相似之处,硬朗的腰线搭配充满肌肉感的轮眉,悬浮式车顶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越野气息。

尾部来看,新车整体看起来较为简洁,尾灯内部镶嵌LED灯组,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配置方面,新车还可选装LED流水转向后视镜、矩阵式前大灯、ACC+12雷达、全景天窗、前雾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此外,1.5T将匹配爱信6AT变速箱,1.8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