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人狂欢 群雄聚首,哈弗H9第五届轰九年会擎定保定 盛况待启

2020年01月09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等舱

“九逢知己,五载归来。”轰九大队第五届全国年会将于2020年1月10日在保定盛大开场。届时会有来自五湖四海约300台哈弗H9、上千名车友燃情汇聚,同时诸多核心媒体也将全情聚焦这一属于越野爱好者的狂欢盛会。

轰九大队是围绕哈弗H9形成的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一支车友队伍。自2015年成立以来,短短数年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近30个分队、15000多台车辆的全国最大单一品牌车友会。由其自发组织的轰九年会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每年都吸引数百名哈弗H9车主参加,牵引业界媒体热切关注,已成为中国越野圈的一大盛事。

据悉,第五届轰九年会在内容设置上更具层次感和丰富性:轰九大队不仅将深入徐水工厂,近距离解锁哈弗H9领跑行业的SUV制造技术,还将亲自参与到哈弗H9保定百车环城巡游中,共同打造2020年“燕赵游龙”盛景。除此之外,热血燃擎的T3车友赛道角逐,轰九大队保留项目户外千人火锅宴以及燃点频出的年会盛典都让人充满期待。

征途五载 盛意归“家”,轰九年会荣归哈弗H9诞生地

从2015到2020,轰九年会的步伐日益稳健:从乌兰布统的冰雪狂欢到翁牛特旗的爱心行动,从塞罕坝的冰雪嘉年华到多伦的HAVAL 500万献礼。随着哈弗H9车友队伍的持续扩张,轰九年会的规模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在一次次的年度聚首中,“无兄弟,不越野”的哈弗H9车友理念得以深化,越野圈层的半径也得以延申。

今年,轰九年会即将回到哈弗品牌诞生地保定,上千位轰九车友将从四面八方涌入燕赵大地,这既是一次广大轰九队员的“回家”团聚,也是钢铁座驾哈弗H9的寻根之旅,将是轰九大队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燃情聚首。

实力为基,哈弗H9演绎硬派越野SUV市场粉丝效应

其实除轰九大队外,围绕哈弗H9衍生出的还有湘九大队、深九大队等哈弗H9车友组织。在相对小众的硬派越野SUV市场,这样规模庞大、粘性极高又极具生命力的车友队伍让人意外。但实际上,任何一份选择和追随都有源可溯,哈弗H9呈现出的粉丝效应正是其硬核实力支撑下的必然。

上市五年以来,哈弗H9在吸纳哈弗品牌多年SUV造车经验的同时,始终深挖越野爱好者需求,致力于为他们提供翻山越岭最坚实的产品后盾。哈弗H9在诞生之初就兼顾越野和豪华,体现出比传统硬派越野SUV更全面的实力;2017年,哈弗H9成为国内硬派越野SUV市场中率先采用采埃孚8AT变速箱的车型,极大优化了硬派越野车的驾控体验。而最新上市的哈弗H9-2020款更是突破性搭载“三把锁”、“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夯实了其硬派越野SUV标杆地位,同时,新车还在智能、安全、豪华等方面强势发力,彻底打破了硬派越野SUV“重性能、轻体验”的僵化模式。

正是基于强大且不断迭代的产品力,哈弗H9收获了一支前所未有的车友队伍。同时轰九大队等车友组织的凝聚力也吸引着更多越野爱好者加入,演绎着硬派越野SUV市场甚至整个行业都罕见的粉丝效应,一呼而百应。

到今天,哈弗H9车友队伍还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相信,以硬核产品力为基础,哈弗H9粉丝圈层的半径还将不断延申,包括轰九大队在内的哈弗H9车友队伍将成为中国硬派越野SUV市场的一面大旗,同时借助轰九年会这样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车友活动,为越野文化的推广以及越野圈层的拓展提供不竭助力!

步履五载,盛情不止。第五届轰九年会即将来袭,此次年会又将在哈弗H9车友圈里程碑上刻下怎样的印记?2020年1月10日,让我们聚焦保定,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